成毅女朋友是谁,网传与杨紫疑似恋爱

2023-05-10 17:41:44来源:未知作者: 茉莉阅读量:50

  据悉成毅还没有女朋友,他一直在认真搞自己的事业,没有过多的时间去关心感情生活,便一直没有谈恋爱,成毅与杨紫也只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两人之后就没多大交流。

  成毅是近几年火起来的男演员之一,爆火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明星绯闻,据爆料成毅曾在上学的事后谈过女友,不过两人也早已分手;进入演艺圈之后就一直处于单身状态,没大火时心思都放在提升自己演技上面,没有时间去投入感情,在爆火后更是全心全意投入事业。

  虽说他一直没有公开承认过恋情,但是他在娱乐圈中的绯闻女友确实有几个,其中就有杨紫。两人在合作《沉香如屑》时相识,剧情播出后收获了很多CP粉,花絮里两人互动也是非常甜,网友们纷纷表示两人是不是悄悄咪咪地在谈恋爱。

  其实不难看出,两人之间确实没有多大关系,两人也只是正常的合作伙伴关系。总所周知杨紫与每一位合作的男艺人关系都非常好,互动也是非常多,所以与成毅也是很正常的互动,许多观众有着CP滤镜,很正常互动的都看着甜蜜,便觉得他两特别般配。了解过杨紫之前的恋情都清楚,她需要一个比他更优秀资源、能力、咖位都在她之上的另一半,而他俩的咖位不在一个阶段上,实力或许能拼一拼但成毅的性格很随和不是杨紫需要的那种,所以对于成毅她应该不会考虑太多。

  成毅虽说已经出道十年之久,但之前一直没有什么名气,他现在的事业也才刚起步,让人熟知的影视作品也没有多少,所以他现在更倾向于把自己投入在工作中,全心地发展自己的事业,估计等到自己事业能稳定下来有更好的作品,就会考虑感情上面的事情。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