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冰和徐嘉余是真的吗,男方疑似脚踩两条船

2023-05-10 17:44:53来源:未知作者: 茉莉阅读量:50

  王冰冰和徐嘉余是假的,近期两人恋情闹得沸沸扬扬,有媒体就去询问了徐嘉余的家人,其家人成两人并没有在一起,希望大家别信谣言。

  近期有网友爆料疑似王冰冰徐嘉余疑似在一起。有不少网友表示在之前的采访中就能看出来两人互动非常甜蜜,他两第一次见面时,徐嘉余还主动要求加王冰冰的微信,还表示终于加到了冰冰的微信,其表情动作不难看出之前也是了解过王冰冰的。之后徐嘉余也在他社交平台上多次出现“冰冰”二字,还和王冰冰在社交账号中评论互动。

  在去年有网友爆料称王冰冰晒出两人合照并配文完后余生在一起,疑似官宣两人恋情。此消息一出网友哗然,直接冲上了热搜第一,一位是阳光帅气的游泳运动员,一位是清纯可人的央视记者,两人看起来非常般配,网友们表示震惊的同时也纷纷予以祝福,但有眼尖的网友就发现发布这一消息的人是位买保险的女人,在王冰冰红了之后就一直在黑她,所以爆料并不真实。

  当他两恋情快被大家遗忘时,有个自称徐嘉余前女友的“土土”就在微博连续发文,称徐嘉余在恋爱期间出轨、见异思迁,在两人谈恋爱之时和其他女生偷偷暧昧,虽没有明确表明这个其他女生是谁,这件事在他两恋情之后,就让人不得不怀疑王冰冰是第三者插足两人的感情生活。此事件之后王冰冰和徐嘉余两人一直没有在媒体或者社交账号中澄清事情的真实性,也有眼尖的粉丝发现在这件事之后王冰冰的社交平台删除了与徐嘉余的所有相关,网传短时间内退出幕前工作,一度让网友怀疑王冰冰被小三。

  随后央视发文力挺王冰冰,可见两人之间真的没有多大关系,男方前女友所说之人另有他人,有粉丝表示两人之间本就没关系,冰冰退出幕前,活跃在幕后只是因为这件事给她的工作带来的影响非常大,最后商议决定先退居幕后,等到大家都淡忘这件事时,再慢慢重回大家视野中,给大家带了更好的状态。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