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现在状况如何,靠什么赚钱?

2023-05-12 10:50:36来源:网络作者: 小敏阅读量:50

  范冰冰曾经因拍摄《还珠格格》而走红,之后她的演艺事业迎来了发展机遇,短短几年时间就成为一线明星,身价自然也是水涨船高。不过令所有人惊讶的是,崔永元和冯小刚的矛盾,从而迁出了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导致范冰冰被封杀,此后消失无踪影。那么几年过去了,范冰冰现在状况如何,范冰冰靠什么赚钱,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范冰冰现在状况如何,靠什么赚钱?

  2018年6月初,有人举报范冰冰涉嫌偷漏税,国家税务局高度重视,即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根据调查结果显示,范冰冰在拍摄电影《大轰炸》时实际取得片酬3000万,但使用“阴阳合同”只申报了1000万的税务。

  除此之外,范冰冰的公司存在少缴税款2.48亿,偷逃税款为1.34亿。

  范冰冰现在状况一般,不像很多人想的那样凄惨,当然范冰冰也没有了之前的“辉煌”,虽说当年范冰冰偷税漏税事件被罚了8.84亿,但廋死的骆驼比马大,这话一点都不假。

范冰冰现在状况如何,靠什么赚钱?

  范冰冰由于偷税漏税成为了劣迹艺人,自然会被封杀,导致永远的退出娱乐圈,可以说失业尽毁。

  最近几年当中,范冰冰曾多次试图复出,可复出之路却并不如意。先是在韩剧《知情人》当中客串反派,此后又在韩国电影节被授予杰出亚洲演员大奖,虽然没有去领奖,但范冰冰喊话网友,期待明年与大家见面,足可以看出她试图努力复出。

范冰冰现在状况如何,靠什么赚钱?

  迄今为止,国内由于偷税漏税被封杀的明星没有一人能够复出的,因此范冰冰复出基本无望。

  有网友称,范冰冰现在不能拍戏、不能代言,所以没有了任何收入来源。不过也有其他网友表示,范冰冰应该还有自己投资的公司赚钱,虽不能继续站在荧屏前,可在幕后可以当老板,年收益远比普通人要赚的多,足以保证生活无忧。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