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红楼事件是怎么回事,赵富强被判死缓并限制减刑

2023-05-17 15:07:02来源:网络作者: 小敏阅读量:50

  上海小红楼事件指的是2019年在上海杨浦区一栋6层高的楼房,该楼对外叫做“创富大厦”,但在民间被很多人称为“小红楼”,谁能想到这里竟然存在强奸、取卵、强迫卖淫、贿赂等违法犯罪活动,后被警方打掉,相关人员被抓捕,主犯 赵富强 判处死缓、并限制减刑。

  创富大厦有6层,坐落于上海市杨浦区许昌路632号。第一层为红色,从第二层到第六层为黄色,因此得名“小红楼”。而这栋小红楼的背后竟然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也是一位叫做赵富强的裁缝发家的地方,同时也是数十名女性噩梦开始的地方。

  2000年,赵富强来到上海开了一家裁缝铺,为了赚取更多的钱,他竟然将注意打到了女人身上,而第一位女人竟然是自己的结发妻子。

上海小红楼事件是怎么回事,赵富强被判死缓并限制减刑

  赵富强开了两家门店,表面上是发廊,可背后却干着一些“皮肉生意”。发廊当中的“女性”,则是由赵富强妻子哄骗而来,通过威逼从而从事违法生意,并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让赵富强赚取了大量钱财,并且因此认识了许多企业大佬以及官场人员。

  生意要想做大,就得把黑道白道全部拉下马。钱能摆平的事,就送礼给官员寻求庇护;官员不结盟,就性贿赂、收集黑底威胁拉下水;监控视频拍不到的地方,就让打手杀手干活。

  数年间,一个犯罪团伙共同建立起来的利益同盟集团由此诞生,令人发指的竟是坐落于魔都,在20年的时间里,让赵富强狂赚10个亿。

  根据网上爆料,赵富强生意最火爆时,据说控制了上海杨浦区1000家门店。注册空壳公司,招聘女白领进入小红楼,之后将这些女性威胁并逼迫陪“贵人”。

  豢养、性奴、强奸、暴力、殴打、囚禁、裸照等,通过各种手段威胁被骗来的女孩,以此来性贿赂一些贪官奸商。

  2018年,一名叫做崔某的女孩从小红楼逃了出来,向上海市委第一次检举并报警。2019年3月,适逢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巡查上海,之后小红楼事件爆发。

  根据崔某举报,小红楼牵扯出许多官员、国企干部以及警务人员。赵富强意识到了危险,于是带着几名女性逃离上海,后被扫黑组在江苏抓捕归案。

  2020年9月22日,赵富强案件开庭审理,判赵富强死缓并限制减刑,罪名多达十宗。

  小红楼案件当中,也有37人分别被判处2年半到20年有期徒刑。相关官员也被问责或判刑。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