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和梅艳芳是什么关系,两人没谈过恋爱更像是“知己”

2023-05-19 17:32:47来源:网络作者: 小敏阅读量:50

  张国荣和梅艳芳两人曾是同时代的巨星,两位在香港影坛以及整个亚洲都具有很高的人气,原本两人前途不可限量,可谁又能想到最后张国荣跳楼自杀,梅艳芳因病去世,两位天王级人物就此陨落令人唏嘘。那么张国荣和梅艳芳是什么关系,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张国荣和梅艳芳是什么关系,两人没谈过恋爱更像是“知己”

  张国荣和梅艳芳是什么关系

  张国荣和梅艳芳是朋友关系,迄今为止很多人都把张国荣和梅艳芳的关系定义为“没有血缘”的兄妹之情,其实在很多人眼里更认为是“知己”更恰当。

  在网络上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张国荣对梅艳芳说过,等我们到40岁,你未嫁,我未娶,我们就在一起”,因此很多人理解为张国荣喜欢梅艳芳,似乎张国荣对梅艳芳有情。

张国荣和梅艳芳是什么关系,两人没谈过恋爱更像是“知己”

  不过有网友表示,这句话是当年梅艳芳生日时,张国荣录制视频对梅艳芳说“记得你曾经对我说过:如果我在40岁之前没有结婚,你就娶我好吗?”,可女方直接回答“我可不想有这样的一天”,其实两人只是玩笑罢了。

  张国荣与梅艳芳的关系,二人之间的感情很特别,不能用我们理解的“恋人”来形容,也不能用好朋友来形容,最为合适的莫过于“知己”。

  2003年4月1日,张国荣从24楼跳下身亡,年仅46岁。2003年12月30日,梅艳芳因子宫癌 在香港养和医院去世,年仅40岁。

张国荣和梅艳芳是什么关系,两人没谈过恋爱更像是“知己”

  张国荣和梅艳芳在香港影坛绝对是“大佬”,很多人称一个是“香港时代的记忆”,一个是“香港的女儿”,两人在世时曾一起吃饭、游玩,甚至还在一起同住。

  记得生前张国荣接受采访时说过梅艳芳喜欢和自己待在一起,但却否认两人之间有男女之爱。同时梅艳芳在生前谈到张国荣时也说过,不会和张国荣发展成情侣,但她也表示两人做过许多情侣才能做的事。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