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大疑似升级当爸 公开恋情两个月后火速升级成俊俏奶爸

2020-03-20 11:12:45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exo成员韩国人气偶像金钟大疑似升级当爸了,这是真的吗?消息曝光之后,让很多粉丝们都表示不敢相信!金钟大的速度也太快了吧,两个月前公布恋情,引发粉圈动荡,粉丝脱粉无数,万万没想到如今居然要当爹了,金钟大的速度简直令人佩服呀!有实力的偶像不怕粉丝脱粉,靠实力说话!

金钟大升级当爸

  金钟大升级当爸近日,有人爆料称EXO成员之一金钟大妻子已经顺利产子,金钟大成功升级当爸,从网传的截图中能够看到一些韩国粉丝的友好留言,都是在感慨金钟大当爸的事情,对于网传讯息,一些网友表示:不要那么在意私生活,还有部分人表示:对于金钟大突然宣布恋爱、结婚的事情无感。

金钟大恋情曝光

  金钟大升级当爸据悉,2020年1月13日金钟大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一封手写信公开了自己恋爱的讯息,所属公司也发表了金钟大要结婚的事情,女方未婚先孕的事情也随后被爆出,有人祝贺也有人忧愁,有EXO粉丝因此怨恨上金钟大,认为他在EXO准备回归的时候恋爱结婚,阻挠了团体汇聚的可能性。

  但也有人认为,这是明星的私生活,何必那么关注,男星到了一定年龄,结婚生子也很正常吧,但也有人表示,结婚生子完全不是问题,关键未婚先孕听起来就会给组合招黑,为什么不做好避孕?只能说,明星也是凡人,哪能事事都周到,目前金钟大方尚未官宣,所以金钟大老婆生了的事情也未定,还是等待官宣再说吧!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