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的长度在哪个位置比较显高 三类不同的裙子长度告诉你

2020-04-14 11:06:58来源:未知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我们知道夏季女生挑选裙子的时候除了要考虑到她的美观性之外,显高也是很多女孩子都会思考的事情,特别是对于本身身高就没有什么优势的女生来说。其实这个也没有说特定的样子,只是裙子的长度也会有影响到整体的穿搭气质。那么裙子的长度在哪个位置比较显高呢?三类不同的裙子长度告诉你。

  1.膝盖以上。这个其实是比较显高的,因为可以更好的展示出自身的腿长来。像杨幂这一身裙子,本身她的腿就很有优势,但是在这件裙子的加持下自然就更加的亮眼了。除了像这样膝盖上去一部分的,还有膝盖上去一小节的,都是比较显高的。当然了,要是对于自己的腿部线条不是很满意的人的话可能就不是很喜欢这种长度的了。

  2.及膝长度。有些裙子的款式长度是正好卡在膝盖位置的,但是和这个长度的话比较适合身高本身就高的妹子,不然这样长度很容易让小腿看起来很短,对于本身就没有腿长优势的小个子女生来说很不友好。当然了,对于本身身高就比较亮眼的女生来说自然没有这类的烦恼,只要看中的款式就可以去尝试一下。

  3.膝盖以下。这个类型的也还是比较多的,像刚好到小腿肚这个长度的话就十分的显高。之后的到脚踝的还有长度拖地的,相对来说需要搭配上高跟鞋,或者是裙子本身的设计以及拉长腰线了,不然看起来也会显得矮小。相对来说到小腿肚子中间这个位置的长度是比较适合娇小挂的女孩子的。

  这些裙子的长度其实还有一个重要的辅助条件就是腰线尽量高一些,有显露出腰线的款式是最好的,过于宽松的话看起来很容易变成一个柱形,所以也不大好。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