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龙河柳真为什么分手 起底朴容夏自杀始末

2020-09-29 18:01:47来源:网络作者: 七七阅读量:50

  朴容夏和柳真曾经是恋人关系,那个时候两个人的事业很红火,在演艺圈中是很恩爱的情侣,但是两个人在最后没有在一起,两人和平分手了。但是让人们没有意想到的是,朴容夏竟然自杀了,对于他去世的原因有很多样的猜测。他的好友也说他最痛苦时没有一个人能陪他,给他活下去的理由。因为没有人的陪伴,导致朴容夏最后冲动自杀,而唯一与朴容夏公布恋情的柳真就成了媒体采访的对象。

  当时两个人是因为拍摄电视剧,在剧里面有很多亲密的镜头,所以两个人是被很多人关注,后来该这部电视剧收视率很不错,两个人又在一起合作了,本来就暧昧不清让很多粉丝怀疑两人关系,后来拍摄其他的作品被人们发现,最后两个人干脆公开约会。面对记者的采访的时候,两个人却只说是很要好的兄妹关系,但是随着两个人越来越多的亲密照片被传出,他们不得不承认。

  因为两个人都是大众偶像,而柳真的公司更是很强硬的表示只能选择其中的一项,面对事业和爱情,真的特别痛苦。她哭着说她没有办法分手,朴容夏也表示他没有办法放弃,但是作为一个偶像艺人,柳真因为这些事情曾经终止了所有的工作。两个人虽然说爱的轰轰烈烈,但最终也只能是一分手告终,有一次柳真在节目中大哭,很多人都猜测是跟男朋友有关。

  朴容夏虽然已经去世了,人们不知道真实原因,最后只能祝福他走好,但是令人气愤的事情居然发生了,他的一经纪人居然卷走了他所有的财产,把他生前所有的私人物品占为己忧,特别可恶。后来他偷了公司的盖章,逃到了泰国去一年之后,他回来了还继续担任经纪人,粉丝们看不下去了,最终他接受了法律的制裁。像这么恶毒的经纪人真的少有,你怎么看?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