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贤宇感情经历丰富 前女友真实身份遭扒

2020-09-29 18:04:02来源:网络作者: 七七阅读量:50

  池贤宇,曾经在韩圈很受欢迎的人气男神,外界对于其绯闻八卦最关心的应该是他和前女友刘仁娜的事情。池贤宇近况如何,从分手后他就很低调,那池贤宇现任女友是谁呢?传闻当初刘仁娜劈腿富二代李光洙,抛弃了正在服兵役的池贤宇,这是真的吗?

  多年的演艺生涯给池贤宇积累了不少的人气,尽管池贤宇近况不如当初的事业巅峰,可签了新公司的他被再次捧为男一,资源和机会比较多,再度翻红也不一定。出生于艺术世家的池贤宇从小就有明星梦,父母和哥哥都是音乐人,所以当初他进圈也是以歌手的身份。池贤宇转战演艺圈后兢兢业业演戏,直到他出演《仁显王后的男人》人气飙升,也因为此剧和前女友刘仁娜成为情侣。

  那时候他们都还很年轻,二人青涩稚嫩总是更容易产生火花,戏里面搭档演爱人戏外二人也很来电。池贤宇在庆功宴上直接向刘仁娜表白,吃惊的刘仁娜给自己几天的缓冲时间,后来也公开答应了,于是池贤宇刘仁娜就开始了甜齁的恋情。不少CP粉还扒出池贤宇刘仁娜卡后还在吻,真是很甜很入戏哇。

  可惜的是,后来池贤宇入伍了,2年的时间改变了太多,他一回来没多久就宣布了分手消息。至于池贤宇刘仁娜分手原因,外界不得而知。只是有传闻称刘仁娜是劈腿了,对方还是富二代李光洙,但这只是传闻并无实锤。

  现在的池贤宇复出再演戏没有了当初的辉煌,毕竟两年的消失足够韩圈更新换代无数次。他依旧认真拍戏,事业正稳步进行中。至于池贤宇现任女友是谁,估计他也比较低调不想透露这方面的信息,外界至今没有看出端倪,那就祝福他事业顺利吧。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