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人体文件夹什么梗 宋茜人体折叠机走红网络

2020-10-10 10:54:53来源:网络作者: 诺诺阅读量:50

宋茜人体文件夹什么梗

  其实,宋茜被称为人体文件夹还和她在韩国的艰难岁月有关。当时宋茜一个人在韩国打拼的时候,其实是非常难得,因为当时她完全没有什么知名度。

宋茜人体文件夹什么梗

  而当时作为fx的队长,宋茜必须要让这个刚刚成立的团队有知名度。因为韩国的女团真的太多了,如果fx不努力的话就会瞬间被淹没。而当时宋茜能够想到的办法,就是自己不断的去跑综艺。而为了让综艺效果更好,宋茜就要在很多节目上不停的展现自己身体的柔韧度。所以当时宋茜就在综艺上不断的劈叉或者作出高难度的动作,所以她也就被称为人体文件夹。

宋茜人体文件夹什么梗

  而宋茜的努力也是有回报的,当时宋茜的综艺效果也是特别好,很多人也是记住了宋茜的名字,继而记住了fx这个女团。而后来在女团解散之后,宋茜也是选择回国发展,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宋茜有哪些作品。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