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鹤伦真名叫什么 张鹤伦个人资料简介

2020-10-13 11:46:42来源:网络作者: 七七阅读量:50

  近段时间以来,随着《德云斗笑社》的播出,很多人都觉得张鹤伦在节目当中挺惨的,是真的吗?张鹤伦是怎么进入德云社的呢?张鹤伦个人资料简介及原名叫什么?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1张鹤伦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 张鹤伦

  别 名 张立民、小伊春、小白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出生地 黑龙江省伊春市

  出生日期 1985年1月26日(农历)

  职 业 相声演员

  经纪公司 北京德云社

  代表作品 笑傲江湖第三季、欢乐喜剧人第五季、能耐大了

  主要成就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五季》亚军

张鹤伦真名叫什么 张鹤伦个人资料简介

  张鹤伦作为黑龙江人,从小就接触二人转,当时还随当地文化局下乡慰问的时候,表演的就是清唱二人转。之后在网上看到郭德纲的相声之后,就对相声特别的感兴趣,在母亲的支持下,来到德云社报名考试,但是由于二人转味儿太重加上普通话也不是很好,考了两次都没进去,在第三次才进去德云社。

张鹤伦真名叫什么 张鹤伦个人资料简介

  张鹤伦在2009年6月13日正式拜郭德纲为师,先后与韩鹤晓、郎鹤焱搭档,担任德云社演出六队的队长。之后和郭德纲、郭麒麟搭档参加脱口秀节目《有话好好说》的主持人,还参演电影《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祖宗十九代》等等。之后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五季》,在里面获得了亚军,被更多的人喜欢。

  2张鹤伦原名叫什么

  张鹤伦的原名叫做张立民,在没有来到德云社说相声的时候,是在北京干烧烤的,从一位烧烤工到今天的相声演员,背后付出的努力,以及师父的提拔是非常重要的。

张鹤伦真名叫什么 张鹤伦个人资料简介

  张鹤伦这个名字是郭德纲取的,对于这个名字的含义,郭德纲曾经发微博解释过,“古语鹤鸣昆仑,但未曾作艺先学做人,所以仑字加单立人,此为鹤伦,小白加油。”看起来郭德纲对张鹤伦的期望是很高的,至于大家觉得张鹤伦在《德云斗笑社》里面比较的惨,其实就是他在里面的人设。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