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原因与黑历史“坐台”有关

2020-10-14 13:04:44来源:网络作者: 七七阅读量:50

  张馨予这个名字在网上一搜都是关于她的绯闻,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呢?张馨予经历过什么事呢?原本是和这件事有关,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1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张馨予是娱乐圈当中经常被黑的一位女明星,经常被各大新闻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现如今张馨予成为了军嫂,名声变的比之前要好很多了,但是为什么张馨予一直以来的名声不太好呢?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原来是和这件事有关

  据说,张馨予之所以名声不好,是因为早年前的“坐台女”一事,网传消息说张馨予是坐台女。据说是在2012年9月2日的时候,一位微博名字叫做“港怂萨沙”发文爆料称,“张馨予原名张燕,当初在无锡某夜总会坐台,转到杭州某夜总会坐台,杭州红牌,出台很贵,起码3000元。”一时间关于张馨予是坐台女的消息就传了出来,随后再传出的意思张馨予“坐台”的照片,让大家愈加相信了。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原来是和这件事有关

  事情发生之后,张馨予在北京开记者会澄清谣言,并邀请“坐台照”当中的三位好友出席,讲述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称其是和三位同学在酒店玩耍的时候拍摄的,并非坐台女,同时对造谣者夏萨沙(网名为“港怂萨沙”)在微博上捏造其坐台谣言提起诉讼。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原来是和这件事有关

  这件事对张馨予影响是比较大的,除此之外,张馨予的恋情也是摧毁名声的一方面,大家都听说过她和李晨的恋情,其实在此之前,张馨予就谈过两个男朋友。据说张馨予在成名之前就交了一个富二代的男朋友,后来认识了吴卓羲,就迅速甩掉了富二代,与吴卓羲传出了绯闻,两人刚走到一起之后,就和李晨再传绯闻,借助李晨从事业、名气等等各方面都有了提升,然后再次劈腿霍建华,让大家都觉得李晨就是个渣男,这手段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光是这几段恋情,网友们就有点看不下去。虽说的娱乐圈中的新闻真真假假,但是有句话是无风不起浪,事情真相究竟如何,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

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 原来是和这件事有关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