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成员都有谁 团队成员资料详解

2020-10-14 13:09:10来源:网络作者: 萱萱阅读量:50

  superm成员分别是:李泰民、边伯贤(BAEK HYUN)、金钟仁(KAI)、李泰容、李马克(MARK)、黄旭熙(LUCAS)、李永钦(TEN)。

superm成员及资料

  superm成员资料:

  1、李泰民,韩国男歌手、演员,15岁就以卓越的舞蹈实力而备受瞩目,出道初期担任组合主领舞。

  2、边伯贤(BAEK HYUN),一直以帅气温和的外貌而出名,毫无瑕疵的干净皮肤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superm成员及资料

  3、金钟仁(KAI),韩国男歌手,拥有182cm傲人的身高和帅气的外貌,在舞蹈力道上的强弱控制真的不错。

  4、李泰容,艺名Taeyong,凭借出众的容貌,轮廓分明,在正式出道前就获得了大量粉丝的喜爱。

  5、李马克(MARK),加拿大籍韩裔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NCT、NCT U、NCT 127、NCT DREAM、Super M成员。

superm成员及资料

  6、黄旭熙(LUCAS),中泰混血儿,外貌出众,口才还好,凭借着多种多样的魅力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7、李永钦(TEN),出生于曼谷市,泰籍华裔男歌手,出道前就开始崭露头角,拥有着清新活泼的样貌。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