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露思个人资料简介 赵露思和关晓彤同框合照哪个好看

2020-10-16 13:11:49来源:网络作者: 彬彬阅读量:50

  赵露思因电视剧《最动听的事》一举赢得高人气,随后,赵露思个人资料体重被扒,还有就是赵露思真实身高的问题,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1赵露思个人资料体重

  赵露思个人资料显示:1998年出生,因为一句“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走红网路。近期在综艺节目中不俗的表现被大家熟知。2016年11月4日,参与节目《火星情报局》第二季。代表的影视作品有:《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青囊传》、《小白招亲》、《最动听的事》、《哦!我的皇帝陛下》等剧。

赵露思个人资料体重 赵露思关晓彤身高对比照

  中文名:赵露思

  出生日期:1998-11-9

  体重:42KG

  毕业院校:中国台湾明道大学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小白招亲》《青囊传》《最动听的事》《三千鸦杀》《哦!我的皇帝陛下》

  不过,网上有网友扒出,赵露思身高1米63,体重45千克左右,她的身高不止1米52。网上还有一种说法是,赵露思曾经在采访中说过,自己的真实身高刚好1米6,经纪公司让她对外报1米63。

  (说明:目前,官网没有介绍赵露思的身高、体重,网友提供的内容以及网上传出的一些说法是真是假无法保证。个人目测赵露思的身高最低也在一米六左右)

赵露思个人资料体重 赵露思关晓彤身高对比照

  2020 在《小白招亲》中 饰演小白 (导演:柳航)

  2019 在《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中 饰演雷蕾/春花 (导演:黄纯)

  2019 在《青囊传》中 饰演叶云裳 (导演:胡储玺)

  2019 在《最动听的事》中 饰演贝耳朵 (导演:徐赫屾)

  2019 在《三千鸦杀》中 饰演覃川 (导演:回宇)

  2019 在《蓝色生死恋》中 饰演恩熙 (导演:王才涛)

  2017 在《缝纫机乐队》中 饰演小护士 (导演:董成鹏)

  2赵露思关晓彤身高对比

赵露思个人资料体重 赵露思关晓彤身高对比照

  了解关晓彤和赵露思的小伙伴都知道,两人的结识源于《凤囚凰》这部古装剧,她们塑造的角色一个有胆有谋,一个心狠手辣,每次对手戏都令人敬佩不已。这段友情也从拍戏延续到了私下生活,尤其是站在一起拍照的模样,感觉别提有多甜了,用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有种“合照”叫关晓彤和赵露思同框。

  大家都知道,关晓彤是娱乐圈有名的长腿美女,她的净身高有一米七左右。据悉,在《凤求凰》剧组举办的某个活动上,关晓彤、赵露思以及其他演员各自出席。关晓彤和赵露思并排站立,宋威龙站在她们中间,从关晓彤和赵露思的身高差推断,赵露思的身高不可能只有1米5多一点。

赵露思个人资料体重 赵露思关晓彤身高对比照

  两人穿的同样是短裙,也同样是高跟鞋,但身高看起来差很多。虽然赵露思的身高并没有准确数据,但关晓彤的身高是172,这在女性身高中算是比较高的了。

  面对这张同框照,很多人看清两人身高对比。而且关晓彤的腿又比较瘦,也很直,看着非常养眼。赵露思的腿就比较白,显得整个人白白净净。当然,身高的高低并没有那么重要,只要比例合适就耐看。

  有的网友认为在这张同框照中,相对比赵露思,关晓彤以身高优势更胜一筹,而赵露思貌似是以颜值拯救了身高。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