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潇是哪个组合的 程潇演过的综艺有哪些

2020-10-16 13:15:03来源:网络作者: 七七阅读量:50

  程潇凭借清新靓丽的外形,获得大家的关注。程潇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女孩,她的舞跳的很棒,人又长的好看。其实,程潇自己很早之前也是一个女团里的成员之一,很多网友好奇程潇在哪个组合,其组合成员都有谁?在舞台上,她是凭借自己的实力和自信以及对舞蹈的把控,最终将高难度的动作完美演绎了出来。那么,程潇演过的综艺节目都在哪一期?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1程潇在哪个组合中的成员

  程潇所在的组合名叫“宇宙少女”,该组合是乐华娱乐与Startship Entertainment合作于2016年的2月25号推出的一个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共有13名成员,分别是金泫静、吴宣仪、程潇、孟美岐、金知妍、李朵露、朴秀斌、秋所静、林多荣、俞琏静、李真淑、南多愿和孙珠妍。

程潇在哪个组合中的成员?程潇演过的综艺都在哪一期

  在这些成员中有三个来自中国,其余10个均来自韩国,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哪三个是中国成员了,自然是都参加了《创造101》的孟美岐、吴宣仪和程潇了。

  宇宙少女组合里的成员们舞蹈都跳的非常棒,她们有着活泼、可爱、清纯,但又不失一些小性感的魅力,因此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

程潇在哪个组合中的成员?程潇演过的综艺都在哪一期

  程潇在2016年2月份的时候,随宇宙少女发行了人生中第一张迷你专辑《WOULD YOU LIKE?》,从此在韩国正式出道。一个月后,程潇又跟宇宙少女在国内出道。慢慢的在国内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程潇,被她的美丽和才华所吸引,如今的她名气非常的高,收获了不少的粉丝。

程潇在哪个组合中的成员?程潇演过的综艺都在哪一期

  程潇具有一股东方女人的魅力与少女情怀。在歌曲《CATCH ME》中,她展现出了其具有力量、霸气、性感、活泼、健康、可爱的神秘少女的一面。此外,程潇洋娃娃般的外貌,也散发着她独有的的少女魅力。

  2程潇演过的综艺都在哪一期

  程潇参加过的综艺节目:《明星健身房》、《天天向上》、《偶像练习生》、《蒙面歌王》、《勇敢的世界》、《闺蜜的完美旅行》、《快乐大本营》。

程潇在哪个组合中的成员?程潇演过的综艺都在哪一期

  《明星健身房》程潇在变啦《明星健身房》第二季上甜美亮相(第二季第5期 本期嘉宾:程潇、王嘉宁20180813期)

  程潇在《偶像练习生》中担任舞蹈导师,播出时间2018年1月19日,每周五晚20:00

  程潇在《蒙面歌王》20161002期(嘉宾:尹宝拉、程潇、姜涩琪、郭熙圣)

  程潇在《闺蜜的完美旅行》第20180311期(嘉宾:娄艺潇、程潇、吴宣仪)

  程潇在《天天向上》第20180610期(嘉宾:黄婷婷、程潇、刘维)

  程潇在《天天向上》第20180805期(嘉宾:程潇、尹正、艾伦、胡夏、周艺轩、李汶翰、黄恺杰)

  程潇在《天天向上》第20180923期(嘉宾:孙杨、吴克群、程潇、李蛋、王一博、大张伟、汪涵、沈梦辰)

程潇在哪个组合中的成员?程潇演过的综艺都在哪一期

  程潇在《勇敢的世界》第20181019期(嘉宾:陈乔恩、张蓝心、柳岩、周俐葳、程潇、杜江、张翰、杨迪)

  程潇在《勇敢的世界》第20181012期(嘉宾:张翰、陈乔恩、杜江、程潇、黄明昊、杨迪、丁泽仁、张蓝心)

  程潇在《勇敢的世界》第20180928期(嘉宾:陈乔恩、张翰、杜江、程潇、杨迪、丁泽仁、黄明昊、王琳凯)

  程潇在《勇敢的世界》第20181005期(嘉宾:杜江、陈乔恩、张翰、程潇、杨迪、丁泽仁、黄明昊、王琳凯)

  程潇在《勇敢的世界》第20180921期(嘉宾:杜江、陈乔恩、张翰、程潇、杨迪、丁泽仁、黄明昊、王琳凯)

  程潇在《勇敢的世界》第20180914期(嘉宾:陈乔恩、张翰、杜江、程潇、杨迪、魏大勋、王子异、张蓝心)

  程潇在《勇敢的世界》第20180831期(嘉宾:黄明昊、毕雯珺、黄新淳、程潇、张翰、李权哲、杜江、杨迪)

  程潇在《勇敢的世界》第20180817期(嘉宾:陈乔恩、张翰、杜江、丁泽仁、黄明昊、程潇、杨迪、柳岩)

  程潇在《勇敢的世界》第20180810期(嘉宾:王琳凯、丁泽仁、黄明昊、程潇、杨迪、杜江、陈乔恩、张翰)

  程潇在《勇敢的世界》第20180803期(嘉宾:王琳凯、丁泽仁、黄明昊、程潇、杨迪、张天爱、杜江、陈乔恩)

  程潇在《快乐大本营》第20180707期(嘉宾:程潇、王一博、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

  程潇在《快乐大本营》第20180908期(嘉宾:张翰、陈乔恩、杜江、程潇、杨迪、侯朋岩)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