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心妍的全部歌曲都很好听 起底庄心妍个人资料简介

2020-10-16 13:16:25来源:网络作者: 七七阅读量:50

  庄心妍外形甜美清纯,很多人都喜欢她常的歌,伤感的同时有一种清新的感觉,同时多了一份甜美和洒脱,随着关注度的上升庄心妍个人资料及简历被网友扒出,还有人问庄心妍是哪里人的问题,同时,这里也给他大家推荐庄心妍动听的歌曲列表,一起去看看。

  1庄心妍个人资料及简历

  庄心妍个人资料:庄心妍是广东陆丰人,是一个女歌手,也是一位创作人。相信《一万个舍不得》这首歌有很多人都听过,庄心妍就是因为这首歌开始走红。

庄心妍个人资料及简历 庄心妍哪里人动听歌曲推荐

  中文名:庄心妍

  外文名:Ada

  身 高 165CM

  出生日期 1993年1月9日

  出生地:广东省陆丰市

  职 业:歌手

  经纪公司 致力音乐

  庄心妍喜欢音乐还是因为安又琪,安又琪是2004年超级女声的冠军,庄心妍无意中听到了安又琪的唱片开始喜欢上了音乐。庄心妍最开始接触的是酷狗音乐,后来就经常参加一些小型的K歌比赛,还经常翻唱歌曲。最终被致力音乐发现,并且签约成为了歌手。

庄心妍个人资料及简历 庄心妍哪里人动听歌曲推荐

  现在,庄心妍在音乐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有人说,庄心妍是少数几位用心打造歌曲,细致地经营自己音乐事业的人。她对自己音乐之路规划非常严密和谨慎。

  庄心妍简历:一开始,庄心妍是个非常腼腆的女孩,第一次唱歌就被人怼了一句:不会唱就不要乱唱。但是庄心妍很喜欢唱歌,每次她都会躲在房间或者洗手间或者没人的地方轻声哼唱。直到2007年,因为一首《可可》,庄心妍开始对粤语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庄心妍个人资料及简历 庄心妍哪里人动听歌曲推荐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胆怯庄心妍被姐姐鼓励去参加了一场k歌比赛。虽然最后被淘汰,但是庄心妍还是得到了许多掌声。

  庄心妍发布的第一首单曲《一万个舍不得》,一炮而红。后来就歌曲《以后的以后》,受到很多网友的喜欢,小编当初就经常听这首歌。随后还举办了演唱会,发布了很多的单曲,比如说《为情所伤》、《一直想着他》、《做最好的我》等等,收获了很多的粉丝。

  2013年《以后的以后》、《心有所爱》、《一直想着他》、《梦缠绵》、《今天我要回家》

  2014年《错爱情歌》、《爱音乐》、《我知道》、《爱我你就嫁给我》、《好可惜》等知名歌曲。

庄心妍个人资料及简历 庄心妍哪里人动听歌曲推荐

  2015年《断了乱了》、《差一点》、《与我无关》、《爱吹情散》、《爱情遗嘱》、《新霸王别姬》、《走着走着就散了》、《放过自己》、《三千痴缠》

  2016年《我也许在等候》、《为梦想加油》、《做最好的我》、《有些情爱不能碰》、《再给我一些勇气》、《touch of love》,其中包含《孤单坠爱》、《错误的邂逅》。

  2017年《从心出发》、《在遇不到你这样的人》

  2018年《多么舍不得》、《爱能有多好》、《爱情进化论》、《爱的像个小朋友》、《真心》。

  2庄心妍哪里人动听歌曲

  据庄心妍个人资料显示:庄心妍广东陆丰人。下面小编整理的庄心妍15首动听的歌曲,百听不厌。

庄心妍个人资料及简历 庄心妍哪里人动听歌曲推荐

  1、 《走着走着就散了》

  2、《一万个舍不得 》

  3、《以后的以后》

  4、《好可惜》

  5、《再见只是陌生人》

  6、《两个人的回忆一个人过》

  7、《不要在我的伤口撒盐》

  8、《我以为》

  9、《热恋过后》

  10、《真的不容易》

  11、《放过自己》

  12、《我不会在老地方等你》

  13、《好自为之》

  14、《断了乱了》

  15、《为情所伤》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