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崎为什么叫小蔡依林 只因两人长得像?

2020-10-16 13:19:29来源:网络作者: 七七阅读量:50

为什么安崎被叫做小蔡依林

  原来安崎当初在节目里出场的时候,很多网友第一眼看到安崎的时候,就感觉安崎的身上有蔡依林的影子。无论是从安崎的形象气质,还是从她的舞蹈风格来说,就有非常有蔡依林的神韵。

为什么安崎被叫做小蔡依林

  而安崎曾经也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蔡依林就是她自己作为偶像的一个旗帜,她的梦想就是能够朝着蔡依林的方向前进。所以因为这些原因,大家就叫安崎为小蔡依林。

  虽然安崎身上有着蔡依林的影子,但是安崎在比赛中的表现都展现出安崎自己的风格。她热辣而又劲爆的舞蹈受到很多同伴的称赞。

为什么安崎被叫做小蔡依林

  记得当初当初安崎评级的时候,也是受到了几位导师的赞赏。安崎的实力几乎可以说是无可置疑的,虽然安崎的个子并不是特别高,但她的气场则非常的庞大。是希望安崎能够在偶像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朝着自己心中的目标往前走。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