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丹妮是谁 起底龙丹妮到底有多厉害

2020-10-19 09:58:26来源:网络作者: 七七阅读量:50

  近日,在继某网红爆料R1se男团成员任豪疑似劈腿和欺骗她人感情的消息传出之后,R1se男团另一位成员夏之光的恋情也被曝光了出来。在连续两位成员都被爆出恋情之后,作为经纪公司ceo的龙丹妮被大家刷上了热搜,关于“龙丹妮收到报备了吗”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讨论。

龙丹妮收到报备了吗 龙丹妮是谁有多厉害

  据了解,龙丹妮曾经在《明日之子4》当中表示,哇唧唧哇不是监狱,人永远不要违背人性,在她的公司里,她也从不阻拦任何艺人谈恋爱,但是需要报备。如今,公司的两位艺人都相继被爆出来恋情,不知道龙丹妮有没有接到报备呢?

龙丹妮收到报备了吗 龙丹妮是谁有多厉害

  之所以需要艺人提前报备,龙丹妮表示因为艺人在谈恋爱或者出现绯闻的时候,公司要去保护你,如果没有报备,一旦恋情曝光了出来,公司就毫无准备。结合目前的状况来看,任豪和夏之光都爆出来了恋情,想必龙丹妮的哇唧唧哇公司已经成为了热锅上的蚂蚁,忙得不可开交了。

  2龙丹妮是谁有多厉害

  龙丹妮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是湖南卫视的第一批员工。在2008年的9月份,出任天娱传媒的总裁,之后又加入了华影盛视,目前已经辞去了华影盛视的总裁职务。在2017年的时候,龙丹妮创立了哇唧唧哇娱乐有限公司,担任CEO。

龙丹妮收到报备了吗 龙丹妮是谁有多厉害

  龙丹妮不仅仅是一位影视公司的CEO,同时也是一位导演,曾经为张杰、李宇春、华晨宇等歌手制作专辑和演唱会,其中之前大火的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快乐女声》也都有龙丹妮的参与。当然,还有一些影视作品也有她的参与,例如《窃听风云》、《栀子花开》、《一起来看流星雨》、《落跑甜心》等等。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