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程鑫个人资料简介 出道经历流出太心酸

2020-10-21 11:25:15来源:网络作者: 七七阅读量:50

  近段时间,丁程鑫参加《演员请就位2》节目之后,被给S卡之后备受关注。丁程鑫是怎么出道的呢?都出演过什么影视作品呢?丁程鑫个人资料及年龄、图片介绍,一起来看一下。

  1丁程鑫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丁程鑫

  别 名 阿程哥、程程、小丁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出生地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

  出生日期 2002年2月24日

  职 业 演员、歌手

  经纪公司 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超少年密码 旋风少女第二季 我们的少年时代 念念 甜蜜暴击

丁程鑫个人资料年龄及图片介绍

  丁程鑫在2002年出生,今年刚刚18岁。在2013年11月15日,以TH家族签约了练习生的身份,之后参加TF家族自制的综艺《TF少年GO》,正式进入大众的视野当中。随后参加综艺节目《疯狂的麦咭》、《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等。

丁程鑫个人资料年龄及图片介绍

  丁程鑫还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例如《旋风少女第二季》、《甜蜜暴击》等等。在今年的9月份,加盟腾讯视频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在第一轮的时候,被导演认可发放了S卡,备受关注。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