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出轨李易峰是真的吗 两人到底有没有在一起

2020-10-22 10:59:18来源:网络作者: 彬彬阅读量:50

  网上一直在传闻杨幂出轨李易峰,结果导致了最后杨幂和刘恺威离婚,这是是真的吗?面对这些狗血洗脑包,小编要发声解释一下,不能让杨幂无故被黑被骂惨。杨幂出轨李易峰这些都是没有证据的谣言,如果两人真的有事,怎么可能还这么光明正大的相处接触,只能说谣言三人成虎,威力实在太大了。

  其实杨幂和李易峰是因为一起拍电视剧而相识,杨幂长得漂亮,身材又好,李易峰也承认过自己很喜欢杨幂,有人也扒出了李易峰拍戏的时候摸杨幂胸的照片。更有甚者都发出了杨幂出轨的不雅视频,视频中的杨幂,神智模糊的呻吟着:等一下,我老公呢?这段视频传到网上以后,引起了轩然大波,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李易峰,因为之前有人拍到过李易峰和杨幂一同出入一家酒店,后来就流出了这段不雅视频,甚至有人说杨幂怀了李易峰的孩子。

  而杨幂的老公刘恺威,也是非常的生气,他怎么能忍受自己的老婆出轨,传言满天飞,于是带了一帮人直奔横店,当着一大帮工作人员的面打了李易峰一顿。而李易峰也自知理亏,所以没有还手。再后来李易峰就很少和杨幂同台出现了,两人都很刻意的远离了对方,再也没有过任何的合作,甚至私底下也不怎么联系了。

  出轨后的杨幂,跟老公刘恺威的关系也是慢慢越来越僵,要知道以前刘恺威是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的,现在几乎都没有了。而有人说其实两人已经离婚了,为了面子问题,所以没有对外界公布。而杨幂事后也是非常的后悔,经常在节目上道歉,可是已经晚了。

  而杨幂作为一个流量演员,一个公众人物,出轨实在是不应该,不过也让人看清了她的为人,也希望刘恺威能够找到更好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