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老公是谁 刘惜君八卦绯闻真不少

2020-10-22 11:00:31来源:网络作者: 萱萱阅读量:50

  快乐女生出道的人气歌手刘惜君绯闻有哪些,为什么长相好看又甜美的刘惜君这些年不红了,也没有什么好听的作品流出,是因为刘惜君结婚之后,要回归家庭吗?刘惜君,曾经红得不行的超女,她的歌曲也是被众人争先传唱的,不过当年刘惜君隐退歌坛3年,再次复出后反响难返之前巅峰时期真的好可惜。还有曾经刘惜君滚出娱乐圈是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刘惜君被这样对待呢?而现在已经三十多岁的刘惜君老公资料是绯闻男友哪一个呢?

  都说娱乐圈是个残酷的地方没错,别说消失三年,就是一个月的时间也可能让一个正当红的人气巨星跌落神坛。之前刘惜君对外宣称嗓子方面的问题要暂时隐退,就这样完全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而且一走就是三年。等到她三年后回归,之前的辉煌不再,之后再唱歌的味道也变了,难以重返当初的事业盛况啊。

  针对刘惜君的三年隐退一事,其实很多人都不相信是身体问题,网上对此也是说法众多。很多人说刘惜君其实是遭到了雪藏,公司高层的决定让她悄无声息消失三年,对外由头就说身体的原因。因为这3年里,大家基本听不到刘惜君的任何活动消息,能藏得这严实估计也就是被雪藏了。

  而有关于为何当初有“滚圈”的骂声,其实刘惜君也是比较冤枉的,都是粉丝之间的斗争啊。之前郁可唯献唱了《时间煮雨》,这首歌在当年电影正上映那段时间一起大火了,受到了很多的关注。但是刘惜君的粉丝们不知道怎么回事以为这是自家爱豆唱的,由此郁可唯的粉丝很生气,两边的粉丝就掐架起来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