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均瑶妻子怎么样了 现状遭扒近况不太好?

2020-10-22 11:01:37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传奇民营企业家王均瑶的故事可能很多人都有耳闻,这位商界大佬王均瑶的故事真的是传奇人生事迹啊。江湖上盛传王均瑶老婆带着他19亿遗产改嫁给司机,这是真的吗?王均瑶妻子叫什么名字,现状如何呢?

  王均瑶的家世并不好,他是出了名的胆大机灵,16岁辍学之后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出门闯荡了。短短几年之内,王均瑶就靠推销不干胶而赚得不少钱,后来更是胆大地做起了飞机承包航线的生意,连民航局都被他吓到了。

  凭着一股子敢闯敢想的劲儿,王均瑶又靠承包飞机航线的生意做大做强,成为中国包机第一人。25岁的王均瑶就以及身家几十万,这在当时都引起了国外主流报纸的注意。后俩王均瑶又把事业版图拓展到其他行业,牛奶乳制品业、计程车承包、酒店房地产等等,王均瑶开创了一个又一个的商业帝国。

  可惜的是,王均瑶因为多年的劳累,身家超百亿的他在38岁时就患癌去世了。这打拼的22年赚下庞大资产全为他人做嫁衣了。江湖上不知怎么传出,王均瑶老婆带着他留下的19亿遗产改嫁司机的谣言。实际上,王均瑶去世以后,他的弟弟王均豪继承了他的部分遗产和股份,现在均瑶集团也是他在掌管。

  至于嫂子带着遗产改嫁家中司机的传闻实在是无稽之谈,王均豪表示原先哥哥的司机现在继续当他的司机,已经54岁了也有家室。所以说王均瑶司机的相关传闻都是谣言。现在王均瑶妻子任丽带着孩子好好的,嫁司机的传言当年对她是造成很大的伤害,希望大家别再乱传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