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九良为什么是小先生 起底周九良个人资料及出道经历

2020-11-03 10:16:20来源:网络作者: 七七阅读量:50

  周九良是很多人都非常熟悉的一位相声演员,和孟鹤堂一起搭档,表情十分的出色,周九良是哪里人呢?周九良为什么是小先生呢?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1周九良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周九良

  别 名 周航、小先生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出生地 江苏省南京市

  出生日期 1994年9月14日

  职 业 相声演员

  经纪公司 北京德云社

  主要成就 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总冠军

  祖 籍 山东省菏泽市

周九良个人资料介绍 周九良为什么是小先生

  周九良是在2009年的时候进入德云社学习相声表演,在2013年9月4日正式拜郭德纲为师,从原名周航,被郭德纲赐名为周九良,在2010年的时候,与孟鹤堂搭档相声表演,孟鹤堂是逗哏,周九良是捧哏。

周九良个人资料介绍 周九良为什么是小先生

  在2018年的时候,周九良和孟鹤堂一起参加东方卫视的节目《相声有新人》,并和搭档孟鹤堂一起获得了冠军,人气大增,如今也是德云社里面当红的相声演员。在今年也参加了德云社的团综《德云斗笑社》,在里面表示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

  2周九良为什么是小先生

  大家熟悉周九良的人知道,周九良有一个称号是小先生,这个称号是从哪里来的呢?其实这和周九良本身的性格和气质有很大的关系。

周九良个人资料介绍 周九良为什么是小先生

  周九良在和孟鹤堂一起搭档的时候,在舞台上撒欢的孟鹤堂总是能在关键时候被沉着冷静的周九良给拉住,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但是其实周九良比孟鹤堂还要小6岁,在1994年出生,今年也在26岁,而且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演员,尤其是三弦特别突出,有一种老艺术家的感觉,加上年龄很小,所以被称作是小先生。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