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柏辛和李佳琦什么关系 两人为什么不同姓

2023-09-27 17:26:43来源:网络作者: 诺诺阅读量:50

刘柏辛和李佳琦什么关系

  刘柏辛和李佳琦关系是亲戚(堂兄妹)关系,李佳琦是刘柏辛堂哥。记得在20年年初的时候,李佳琦早就在直播间里为自己的堂妹宣传了。

刘柏辛和李佳琦什么关系

  李佳琦也是在直播间中夸赞自己的妹妹非常有唱歌天赋,甚至也是家族的骄傲。后来李佳琦也是邀请了刘柏辛来到自己的直播间,这样的待遇也是超级好的了。

  而兄妹二人甚至在20年的双十一前还合作了一首歌,让网友听后直呼洗脑。刘柏辛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再加上表哥的帮助,想必未来的资源一定也不错。

刘柏辛和李佳琦什么关系

  当初大家都在搜刘柏辛和李佳琦什么关系,还一度冲上微博热搜。而在知道两人的关系之后也是直呼娱乐圈太小,也不知道兄妹二人接下来会不会有什么其他的合作形式。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