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g点在哪里 女性abcg点位置清晰图解

2020-11-09 10:55:19来源:网络作者: 彬彬阅读量:50

  女性g点由德国妇产科医生恩斯梯·格拉齐拍首先提出,即指在阴道前壁靠阴道口3-4厘米处(女性阴道从外向内的2/3处)。

  1女性g点在哪里

女性g点在哪里 女性abcg点位置清晰图解

  女性g位置图片

  女性g点在哪里图解:G点位于阴道前壁靠阴道口3.5-4厘米处。一般认为,有g点的妇女在夫妻生活中快感更强,高潮来得更快。

  女性G点是个高度敏感区,G点大小因人而异,一般相当于1分硬币大小。它不是点,而是一个区域。G点不是普遍存在的,有报道为10%——40%。在阴道前壁靠阴道口3.5-4厘米处(女性阴道从外向内的2/3处。

  2女性abcg点位置清晰图解

  目前只知道女人a点g点u点c点的位置,下面科普图解女性A点G点U点和C点。

女性g点在哪里 女性abcg点位置清晰图解

  A点:最近刚刚被发现,位于G点和子宫颈的中间。它可以接受直接刺激,也可以通过摩擦阴道壁得到刺激。

  G点:1944年,格莱芬博格首先注意到这一位置,但是直到1982年,通过一本畅销书的宣传,G点才广为人知。它是阴道入口处5厘米左右的一个豆粒状区域。

  U点:位于阴道入口处2.5厘米左右。人们经常把它同G点搞混。U点的刺激会使你产生排尿的欲望。

女性g点在哪里 女性abcg点位置清晰图解

  C点:即阴蒂,通过轻揉、按摩、夹腿等动作都能产生一股酥麻的快感。C点的位置在体外,所以很好找,就位于两侧小阴/唇之间的顶端,两侧大阴唇的上端会合点,一个圆柱状的小器官,平日里藏在褶皱里。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