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怎么出道的 鞠婧祎个人资料简介

2020-11-17 11:12:28来源:网络作者: 彬彬阅读量:50

  鞠婧祎应该很多人都是十分熟悉的,而且很多人都是被鞠婧祎的颜值给吸引的。鞠婧祎是怎么出道的呢?鞠婧祎个人资料简介及绝美照片介绍,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1鞠婧祎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 鞠婧祎

  外文名 Kiku

  别 名 小鞠、奇酷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出生地 四川省遂宁市

  出生日期 1994年6月18日(农历五月初十)

  身 高 159 cm

  体 重 38 kg

  毕业院校 四川音乐学院附属中学

  生 肖 狗狗

  特 长 舞蹈、小提琴、钢琴

  粉丝名称 蜜橘(应援色为蓝色)

  职 业 演员、歌手

  经纪公司 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芸汐传、新白娘子传奇、请赐我一双翅膀、热血长安、游泳先生、九州天空城

鞠婧祎个人资料简介及绝美照片介绍

  鞠婧祎从小就因为颜值很高,被很多人称之为是人气美女。在2013年11月2日,鞠婧祎凭借着SNH48《剧场女神》团体公演正式出道,并且连续在两届SNH48总选举中获得了第4位和第2位,在2017年的时候,鞠婧祎正式开始单飞发展。

鞠婧祎个人资料简介及绝美照片介绍

  鞠婧祎在2016年的时候,出演《九州天空城》这部剧,在剧中饰演羽族郡主第一美人雪飞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再出演《热血长安》这部剧,人气大增。

鞠婧祎个人资料简介及绝美照片介绍

  鞠婧祎出演过的电视剧有《轩辕剑汉之云》、《芸汐传》、《漂亮书生》、《慕南枝》、《如意芳霏》等等,也多次参加央视的节目,例如2019年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宵晚会,2020年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等等,是一位很受欢迎的女艺人。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