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为什么离的婚 盘点白冰的两任丈夫是谁

2022-05-05 09:43:40来源:未知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白冰其实很早就进入演艺圈了,拍摄过多部影视剧作品,然而并没有让她一炮而红,随着电视剧《请叫我总监》的热播,白冰也自此被众人所知,长相甜美的她情感生活自然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大家疑惑的是白冰为什么离的婚,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白冰的两人丈夫都是谁。

  白冰为什么离的婚

  据悉,2012年白冰和丁一通过朋友偶然在香港认识,最终在纽约帝国大厦上,接受了丁一的求婚。2013年12月10日,白冰与丁一在商丘华驰粤海酒店举办了结婚典礼。

  2014年4月22日,产下一个六斤四两的女儿,女儿的小名叫“一一”。2020年6月12日,白冰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自曝与丁一离婚,并称:“很多人以为我是个养尊处优的富太太,我心里特别冤枉”。白冰在自己的事业最火热的时候遇到了丁一,生活也是十分的甜蜜,经常在社交平台上面秀恩爱,没想到还是离婚了。

  白冰的两任丈夫是谁

  白冰的老公是丁一,没有两任。

  丁一是河南商丘人,1988年12月22日出生,毕业于洛阳师范学院。丁一是模特出身,曾经在2008年的时候,参加“世界最佳模特大赛”,并获得了中国特区赛澳门冠军,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拍摄过不少的杂志。

  在2014年的时候,丁一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大变化》正式从模特的身份变成了一位演员,正式进入演艺圈当中。随后与妻子白冰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加油吧新郎》,人气大增。近些年来,还参演了《青云志》和《浪花一朵朵》等等影视作品。

  白冰资料经历

  1986年,一个女孩出生在古城西安,的一个普通商人家里,她的父母给她取名为陈东。后来,因为这个名字有点中性,他取了另一个艺名,白冰

  白冰小时候并不漂亮,但学习成绩很好,一直是班上的第一名,她的父母为此感到骄傲。学习之后,白冰也非常喜欢唱歌和跳舞。因为她良好的家庭条件,她的父母非常爱她。所以她花了很多钱报名上钢琴课。

  没想到白冰钢琴课表现很好,文化艺术课成绩一流,从小就觉得自己是个学霸。

  高考期间,她同时收到了三所一流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北京广播学院和西安音乐学院看中了她的艺术才华,但她选择了西北政法大学。

  这个时候,她可能还会考虑大学毕业后找一份稳定可靠的工作,过着平凡的生活,不想进入前途未卜的文坛。

  可命运有时候却不会按照预想的来。

  进入政法大学后,白冰没有放弃自己的艺术梦想,经常在学校参加一些文艺活动。那时的她已经失去了少年时代,变成了如花似玉的大姑娘。

  因为出众的外貌条件和从小培养的音乐基础。在学校活动中,她一直是很多学生关注的焦点,学习霸权的校花也一直是她在学校的代名词。

  大二的时候,央视创作的平民选秀节目《梦想中国》在西安,设立了比赛区,在各大高校选拔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

  白冰一开始并没有参加比赛的打算,但是她的学姐对白冰的能力很乐观,所以就偷偷给她报名,鼓励她参加比赛。

  结果她站在《梦想中国》的舞台上,从西安赛区一路杀入北京总决赛。

  虽然最终在8强中落败,但白冰的长相特别好,所以她被英皇, 北京,兴义负责人徐岩,吸引,把她介绍给了英皇总部的老板杨受成。

  2007年,白冰在参加《咏乐汇》时,李咏将她推荐给了大哥成龙。

  其实成龙之前在杨受成的饭局上就见过白冰,那时对这个女孩并没有太深刻的印象,这次相见后,成龙才发现这个女孩确实挺美,长得还有些像金喜善。

  成龙因为曾和金喜善合作了一部电影《神话》,那时候成龙对金喜善就非常热情,可无奈金喜善只把成龙当大哥。

  这次遇到了有些像金喜善的白冰,成龙也是满心欢喜,于是成龙邀请她出演电视剧版《神话》,白冰也凭在剧中饰演的玉漱公主声名鹊起,成为了无数宅男心中的白月光。

  直到如今,仍是白冰最让人记忆犹新的角色。此后,“小金喜善”的名号也开始伴随她。

  而且还和韩雪、甘薇、景甜被评为京城四美,冰雪薇甜在那个时候被赋予了很高的期望。

  人红是非多,她的名气越来越大,而伴随她的绯闻也越来越多。尤其是被成龙“潜规则”的传言。

  对此,白冰极力否认,说自己从没遇到过“潜规则”,就算遇到了,也会毫不犹豫地拒绝,她的亲口回应总算让成龙挽回了一些颜面。

  成龙也成为了她背后的第二个大佬。

  结语

  纵观白冰的情路历程,18岁进入娱乐圈后,关于她的流言蜚语就开始流行,可她从没有在意过。

  直到闪婚嫁给丁一,本以为她嫁给了爱情,可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

  现在想来,她当初的选择确实有些冲动。

  她本是才华横溢的天之骄女,却因为一次错付,贻误终身。

  所以女孩子在选择终身依靠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不要被一些表象蒙蔽了双眼。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