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现在的男友是谁 揭秘江疏影和胡歌分手的真正原因

2022-05-08 10:21:59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如今的江疏影可谓是娱乐圈内一流女明星,拥有很多的粉丝,网友们对江疏影的评价还是相当的高,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女神,感情之路却非常坎坷,曾经有过几段恋情,但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其中就有江疏影与胡歌的一段恋情,那么江疏影和胡歌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如今的江疏影现在男友又是谁呢,下文我们一起了解下。

  江疏影疑似有新任男友

  3月5日,女星江疏影在社交平台晒出喝下午茶的视频,穿着白色针织衫打扮好温柔。

  私下里的江疏影温婉大气,充满了淡雅的文艺气质,颜值超高好漂亮。她的口红和指甲颜色相衬,淡淡的橘色显得气色超好,五官精致皮肤白嫩,不愧是有着文艺女神之称的一线女星。

  视频中,江疏影坐在室外喝着下午茶,中指带了一个小巧的珍珠戒指,和她的知性形象非常相符。她的皮肤状态超好,脸只有巴掌大小,几乎没有什么皱纹。35岁的她充满了魅力,依旧有着少女的气质,十分令人着迷。

  有网友根据江疏影手上的戒指推测,或许有新的男朋友了。

  江疏影和胡歌分手原因

  据了解,胡歌与江疏影曾合作了电视剧《旋风十一人》,此次合作后两人因戏生情走到一起,听到两个人在一起的消息,粉丝们还是挺激动的。本以为胡歌与江疏影能够一直走下去,但这段感情仅维持一年就结束了,因此外界也很好奇:胡歌江疏影为啥分手?

  对于这段感情,胡歌表示自己爱过,爱过那个回忆,爱过认识的她,已经知足了,不会让大家失望了。自己只希望能够安静生活,踏实演戏,享受一个人的时光。而对于胡歌的选择,外界还是挺疑惑的,与江疏影结束感情后,胡歌还结束了与经纪人的合作,因此与江疏影的感情也遭到质疑。

  网传胡歌与江疏影从未在一起过,之所以会公开恋情,是因为经纪人与江疏影方做的一个局,目的就是为了帮江疏影炒作。所以,胡歌与江疏影才会那么快结束这段感情,并与经纪人分道扬镳。虽然外界都在猜测,但胡歌本人并未回应,江疏影对此也不理睬。

  江疏影现在的男友是谁

  有知情人透露,江疏影现在还是单身,并没有结婚的打算,现在的他重心都放在工作上,努力的演戏,至于为什么江疏影至今还没结婚,之前在节目中她也提到过,原来江疏影说自己是恋爱中的失败者,完全没有主导权,还总是被抛弃的那一个,粉丝们也很惊讶原来看起来大女人的江疏影在恋爱中也是弱者,所以江疏影一直在学习怎么样能在恋爱中掌握主动权。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