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只狐狸是怎么火的 网传半只狐狸真实身份系雇佣兵

2022-06-22 09:11:43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抖音网红千千万,不同类型的主播有很多,但唯独雇佣兵开直播他也是第一人,而这个人正是抖音账号名为“半只狐狸”,在他的视频当中,都是真枪实弹,因此由于太过暴力,被抖音封了好几次,他本人也是改了多次名字,最后就成为半只狐狸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半只狐狸是怎么火的吧。

半只狐狸是怎么火的 网传半只狐狸真实身份系雇佣兵

  半只狐狸是怎么火的

  目前半只狐狸的粉丝量已经接近千万,正是由于他是雇佣兵,视频当中的场景都是在执行任务,手中的所有武器都是真的,所以半只狐狸因此而走红,渐渐的火爆网络。

  半只狐狸真实身份系雇佣兵

  狐狸大哥是一名外国雇佣兵,经常上战场,最火名场面据说是有一次直播,有人给他刷了一波火箭,狐狸大哥反手就是一梭子。而当时的狐狸叫两只狐狸。

  随着时间的推迟,从两只狐狸改名一只狐狸,半只狐狸,大残狐狸等等名称。

  随着开播次数的增多,雨林、沙漠、雪地、城市各种地图中都有他的身影,吃鸡中各个场景画面,在他的直播中都一一体现,各大网友简直为之疯狂。也因此狐狸大哥的账号先后被封几十次,在这些账号中,粉丝数最多后已经超过了500万,狐狸曾直言自己的账号,最短的3天就被封过。

  账号频繁被封禁,狐狸大哥也急了,还质问官方为何频频封号,这样的魄力让人佩服。

  半只狐狸的传奇人生

  之前半只狐狸在直播中爆料,如此艰辛的工作,薪资只有10,000欧,而且最令人痛苦的是,看似安全的作战,也会面临战友的相继离去。2016年的一次雪光,50个人被淹没35个,其中2个终身残疾,6个被死神带走,当时保险公司给那6人每人赔偿了2万欧。说到牺牲的战友时,狐狸大哥的语气瞬间变得哽咽,情绪也越来越激动,他甚至避开镜头在一旁偷偷抹眼泪。

  虽然国籍不同,但同作为战友一起患难与共,提到这里难免会有些伤感,没想到如此硬核的狐狸大哥,也是个性情中人,流水的账号铁打的大哥,半只狐狸连续更换19个账号,只为给网友还原最真实的吃鸡现场。

  他每天不是跑沙漠就是逛雨林,手里配一把满配ak,不仅有热成像夜视仪,甚至还有六倍镜,开着坦克风格烟恰克瞬爆手雷,这些都是日常爱好罢了。最让大哥心情愉悦的,还得是和女主播连麦,在半只狐狸和孙依宁的一场pk 中,大哥惨败接受惩罚,不料孙一宁提出的要求居然是直播撒娇。要知道,半只狐狸可是全网最硬核的男人,这下可把大哥难倒了,直接上演了一场脸红脖子粗,不仅束手无策还伴随着一丝小尴尬。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