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俞敏洪给董宇辉一股值多少钱 董宇辉月薪工资3500遭热议

2022-06-22 09:22:10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新东方打造的东方甄选,经过一年的时间,终于在董宇辉的带领下,让其迅速走红,目前粉丝量突破1800多万,成为抖音眼下最火爆的账号。正是因为董宇辉的直播卖货,才让东方甄选火爆起来,为此俞敏洪给董宇辉一股来奖励他,那么俞敏洪给董宇辉一股值多少钱,此前董宇辉在直播间吐槽自己月薪工资3500,那么究竟是真是假的呢?

新东方俞敏洪给董宇辉一股值多少钱 董宇辉月薪工资3500遭热议

  新东方俞敏洪给董宇辉一股值多少钱

  新东方近来凭借其独具一格的双语直播翻红,带动其系列股票大幅暴涨,但好景不长,自上周五以来,市场对新东方的热情逐渐降温,腾讯控股也连续两日抛售新东方在线股票。

  自6月17日开市后,其股价就开始了下跌趋势,截至6月20日港股收盘,新东方在线报价每股16.980港元,总市值169.92亿港元,下跌32.08%。

  1港元=0.8481元人民币,169.92亿港元就是144.109152亿元人民币,一股就是1.44109152亿元人民币,怎么样,羡慕吧~

  其实这就是知识的力量,很多说读书无用论的应该反思了。

  文化直播,是有实打实的文化基础来做支撑的。要想成为一名真正有知识内涵的网红,是需要有非常丰富的文化知识的,这样才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董宇辉月薪工资3500遭热议

  在董宇辉的直播间里,没有数不完的套路,只有满满的文学知识。他正是用这样独特的卖货方式让东方甄选在短短三天内涨粉500万,七天销售额突破7806万,就连新东方股价都暴涨了百分之百。然而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就是这样一位德才兼备的人才,曾在直播间里自嘲自己只是在保住自己3500的工资,但老板之后的一个举动尽显格局。俞敏洪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花3500请来的英语老师,居然可以让新东方起死回生。

  根据董宇辉所讲的,起初董宇辉是在西安新东方就职,当英语培训老师,所以董宇辉所讲的月工资3500是很有可能的,当然这工资应该是在15年之前了,毕竟哪个时候西安平均工资就是这样的。

  不过,如今的董宇辉具体工资不详,但是俞敏洪如果真的给董宇辉一股,那么董宇辉最起码也得成为千万富翁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