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宇辉一天直播几个小时 网传董宇辉年收入超千万

2022-06-22 09:30:29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有人说东方甄选成就了董宇辉,也有人说董宇辉是东方甄选的救命稻草,但其实是两者能起来是缺一不可的。如今的董宇辉可谓是超级网红,正是由于他独特的直播方式吸引了许多人,并且让东方甄选成为当下最火的账号之一。最近有人再问董宇辉一天直播几个小时,也有人在问董宇辉年收入多少,下文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董宇辉一天直播几个小时 网传董宇辉年收入超千万

  董宇辉一天直播几个小时

  一般情况下,董宇辉直播时间为六个小时,但是有的时候甚至要直播12、13个小时,由于直播时间比较长,第二天自己都说不出话来,但是即使这样,董宇辉每天都在坚持,每天都在想方设法的去考虑第二天讲什么。

  网传董宇辉年收入超千万?

  虽然不知道董宇辉现在工资如何,但是俞敏洪给了董宇辉一股,所以网友推测,董宇辉年收入将超过千万。

  现在新东方在线港股股价大概是16.9元,总市值为169亿港币。如果只是一股股票的话,那么只有16.9元港币,这些钱是拿不出手的。

  现在新东方招聘人才,基本上月薪都在两三万以上,这样来说,一股新东方股票根本就拿不出手了。

  因此,这肯定不止一股。

  0.1%有可能

  感觉上0.1%股权是有可能的。现在董宇辉基本上已经是顶流主播了,而现在直播带货跟主播的魅力可以说是正相关的。

  主播魅力越强,拥有的粉丝越多,那么直播带货能力就会越强,而卖货就可能越多,而只要卖货多,那么显然新东方赚到的就多,而货主赚到的也多,那么显然董宇辉的价值就会越大。

  现在顶流主播每年动辄就可以赚到上千万以上的收入,而如果新东方为了让董宇辉更好工作,那么就需要把董宇辉的利益跟公司利益挂钩,那么新东方给予董宇辉0.1%甚至更多的新东方股票期权奖励,也是有可能的,按照现在股价来算,大概市值在1690万港币。

  但是董宇辉想拿到这个股权激烈,也不是轻而易举的,可能也需要完成上亿的销售业绩指标,但是如果业绩实现了,那么新东方股东们显然会赚的更多,但是董宇辉可能也能够赚到更多。

  而有些网友说也可能是1%的股权,那么市值大概就在1.69亿港币了,感觉上这个价值就太高了,可能性就有点不算大了。

  因此,0.1%甚至稍微多一些的股权激励还是有可能的。

  小结

  综上所述,俞敏洪在直播间表示将给董宇辉1股股权,首先肯定不会是一股,而更可能是新东方0.1%左右的股权,大概价值在千万以上,这个感觉更合理一些。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