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情侣网红柴三岁个人资料 真名陈晓旭真实身份系歌手

2022-06-23 09:16:43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抖音网红一抓一大把,但是凭借情侣高颜值出境并且能够吸粉的也是寥寥无几,不过今天要说的是网红情侣柴三岁。这个账号的短视频都是由夫妻二人出境,男子帅气阳光,女方身材颜值颇高,两人经常一起出境跳舞,短短几年时间,粉丝量就达到600多万。下文就一起了解下柴三岁个人资料及真实身份吧。

抖音情侣网红柴三岁个人资料 真名陈晓旭真实身份系歌手

  抖音情侣网红柴三岁个人资料

  柴三岁来自海南省海口市,男的直名陈晓旭,直实身份是 位华语歌手,代表作有《生活就像一团火》1994年10月23日出生年龄26岁,身高1.78米左右体重不详,属于音尚文化旗下艺人,女方是陈晓旭的女朋友,但真实姓名不详。

  在抖音上,柴三歳和Michael以“神仙颜值”、“全网最美最帅最配的一对”、“我最喜欢的女孩子长相和想象中男朋友的样子”……著称。他们常常会发一些手指舞和情侣之间小互动的视频,每天甜蜜的发酵着实让不少人羡慕。

  他们的爱情故事也是那种模范情侣类的,他们并不会成天黏腻在一起,但他们会一起打卡国内外各大城市,将他们的甜蜜播撒到每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当然,长久的爱情还是要靠两个人性格的磨合,柴三歳和Michael都很自由、开放、外向,对于新潮事物都勇于尝试,彼此尊重,是合则两利、分则独立的类型,这也是情侣之间相处的最佳模式之一。

  经历了一段时间磨合的他们,也终于敢确定对方就是自己这辈子的唯一。据Michael说,他在遇见柴三歲之前确实很喜欢蹦迪,但是女朋友的出现足够让他将一生的目光锁定在她身上,再也不想偏移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