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yoyo老师个人资料 真名孙楚涵香港大学学历

2022-06-23 09:30:20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最近几天,无论是抖音还是自媒体平台,都是有关东方甄选的文章,其中有关东方甄选老师的话题也是非常多,yoyo老师就是其中之一。每天晚上东方甄选只要是yoyo老师直播,那么必定是人气爆棚,人美、歌甜、英语口语也是相当的犀利。那么下文我们就一起了解下新东方yoyo老师个人资料以及真实姓名吧。

新东方yoyo老师个人资料 真名孙楚涵香港大学学历

  新东方yoyo老师个人资料

  YOYO,中文名孙楚涵,是一位90后。

  毕业于香港大学教育学专业,硕士学历,新东方小学事业部明星教师。在新东方工作10年了,从小热爱英语,从小学到高中做了10年英语课代表,高考英语146分。

  全能型老师,多才多艺,组建过乐队,曾经在国际学校担任过老师,具备国际化视野,还喜欢唱歌和吉他,经常在直播间自弹自唱英文歌。还用英文自己改编了经典歌曲《水调歌头》。

  新东方转型成功

  “双减”风暴下,新东方选择“两只脚走路 ”。俞敏洪称,美股新东方(NYSE:EDU)坚持教育主体业务,港股新东方在线(01797.HK)则开辟直播新业务。直播间定位“做有文化内涵的直播带货”,俞敏洪亲自讲解地理知识、风俗人情。

  成立之初,东方甄选直播一路低迷,俞敏洪也多次亲自带货,直播在线人数长期维持数百人左右。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YoYo曾在视频中称,“很长时间内,直播间只有几个人,都是自己的父母下两单。”

  转机发生在6月8日。当天中午,东方甄选抖音账粉丝数量达到百万,新东方内部人士告诉界面教育,“当天也是第一次俞老师不在的情况下,我们突破了场观人数过万。”两天后,东方甄选粉丝达138万人。

  新东方主播出圈并不意外,上述人士称,董宇辉私下自称“中关村周杰伦”,非常幽默。

  日前,俞敏洪还宣布亲自带队组建新东方直播间队伍。区别于以农产品带货为主的东方甄选直播间,新东方直播间专门推广教育及相关产品,包括图书、智能软硬件学习设备、文教用品等。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