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红千艺个人资料 身穿汉服弹古筝抖音走红

2022-06-24 08:47:45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自从抖音上线以来,很多网红通过短视频脱颖而出,其中就有西安网红千艺小姐姐,她长相甜美、身材唯美,一身古装打扮在西安大唐不夜城谈古筝,不仅吸引了众多游人围观,而且一经亮相抖音后,也是让她快速走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千艺个人资料吧。

西安网红千艺个人资料 身穿汉服弹古筝抖音走红

  抖音千艺个人资料

  千艺,抖音564万粉丝,据传为东北籍,常年在西安各大景区出现,或抚琴或舞蹈。面容娇好,身材瘦小,舞姿曼妙,琴艺高超,一袭古装宛如九天玄女下凡。

  1995年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如今是2022年,这样算也有27岁了。因为长相出众,身材姣好又会弹古筝,都受到网友的追捧。平日里又喜欢穿汉服,穿着汉服弹古筝的样子,让人觉得特别仙气。

  千艺在抖音上,获得了几百万粉丝的关注,在她置顶的一个作品里,我们可以看见她了一件内衬大红,外披黑色轻纱跟着音乐一起轻轻甩动着自己的头发。而后一袭红衣带上一个白色流苏面罩,画面一转,仰出漂亮的天鹅颈,带着流苏面罩细细嗅着手上的玫瑰。

  而后她提裙露出了纤纤细腿,和背景里青灰色的石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最后画面,她侧坐手撑在石板之上,轻轻将自己的流苏一侧摘下,露出漂亮精致的侧脸。不得不说这造型,这气质比众多古装电视剧中女主角的造型都好看,更像古代的大家闺秀。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