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饿了是真吃吗 西安网红小贝个人资料真名遭扒

2022-06-24 09:29:17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西安网红小贝饿了目前抖音粉丝量有好几百万,全网粉丝量超过几千万,而小贝饿了作为一位吃货主播,凭借几年的发展,也是让其迅速火爆起来。而在小贝的视频当中,她的饭量惊人,每次吃东西时不是吃蒜就是来口小酒,看似大大咧咧的女孩,一跃成为千万级网红,让人羡慕不已。不过有网友质疑小贝饿了是真吃吗,下文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下她吧。

小贝饿了是真吃吗 西安网红小贝个人资料真名遭扒

  小贝饿了是真吃吗

  小贝饿了是真吃,从她所有的视频当中都可以看出,视频没有拼接的痕迹,当然也有很多人见证过小贝现场吃饭,简直就是大胃王。同时也有人质疑小贝吃完后会不会催吐等,其实网上有知情人透露过,小贝不是每天都吃,而是一周吃一次,再说了小贝也会经常运动,所以没有吃胖也是常理之中的。

  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但小贝却选择了做一名吃播,虽然小贝吃了这么多年,但却没有像同行泡泡龙、胖头仔那样把自己吃成了一个大胖子,虽然她狂吃不胖的体质也令无数网友羡慕不已,

  但羡慕是一方面,长时间摄入这些高热量的垃圾食品肯定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就在最近,有人便发现她的近况堪忧,许多粉丝也对她表示很担心,在挑战一口一个小蛋糕的时候,她为了遮挡自己的高额头,特地在她头上画了一个假的发际线,此外,有网友还发现她在脸上打了玻尿酸,所以显得两个苹果肌特别鼓,与大家之前在镜头中看到的她简直判若两人

  于是许多粉丝都就这些问题在她的评论区底下留言,希望她能看到这些建议并及时作出改变,其实小贝这么做也并不是想看起来更加美丽,而是为了假装自己很水灵,毕竟在此之前,她只要一发作品,评论区的留言都是清一色的憔悴了,越吃越瘦等负面言论,甚至还有人怀疑她是为了通过这些手段掩盖自己催吐的事实,其实,大家之所以多次在评论区里指正她的这些问题,并不是想让她难堪,而是希望她能够多注意自己的身体。

  西安网红小贝个人资料真名

  小贝饿了真名小贝,是一名土生土长的西安人,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毕业后,热爱美食的她想要把自己的爱好和工作结合到一起,于是就想到了美食主播这个行业。

  在最开始的时候,小贝靠着自己是西安本地人的优势,在镜头中带领着各位观众前往西安的一个又一个的偏僻小店,挨家挨家地探访当地美食。

  正是这样对美食的探求精神,让她的视频在平台的播放量也越来越多,也让小贝慢慢地积攒起粉丝,收获了较多的人气。

  慢慢地,随着自己的粉丝数越来越多,小贝也逐渐走出了西安城,把自己美食探店的范围扩展到了陕西,甚至是扩展到了全国。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