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周聃是干什么的 为何突然火了?

2022-06-27 09:08:10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潘周聃是干什么的,为何突然火了,相信很多人并不是十分了解。如今提起潘周聃,相信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是一名学霸,曾经因上《最强大脑》而被大家熟知,在节目当中他的高学历以及魔性的步伐,吸引了众多网友模仿,并且通过抖音让潘周聃火了起来,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潘周聃是干什么的 为何突然火了?

  潘周聃是干什么的

  潘周聃是一名具有高学历的学霸,今年29岁,毕业于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本科毕业于牛津大学,因为在《最强大脑》第七季第一期当中,霸气的出场方式走红,随后引来众多网友模仿,之后各种模仿视频被发布到短视频,在短短几天之内,让潘周聃的大名响彻互联网。

  潘周聃为什么突然火了

  1、潘周聃火是因为他起身的姿势,后来在某短视频上被网友们争相模仿,因为比较好玩,姿势很傲慢,迅速的火起来。

  2、潘周聃的火纯属意外,当时他坐在两个人的中间,而且肩膀在后面,想要起身就要先扭动身体,整个过程被称为是“学霸起身”。

  3、潘周聃的火还跟他的高学历和高颜值有关,无敌的学霸,网友模仿也是希望能够获得潘周聃的才气。

  潘周聃回应走红

  短视频平台上的潘周聃语速温柔缓慢,深厚的国学功底,理工男的清晰思维,圈粉一众网友。这个更为真实的潘周聃,更符合“新时代偶像”的定位,不到一个月,“潘周聃学长”便涨粉200多万。

  潘周聃表示,他喜欢“学长”这个称号。在他看来,学长更亲切,以学长身份,将所涉猎的爱好、领域,以及所做的思考,分享给大家,就是他做“潘周聃学长”账号的意义。

  对于未来的打算,潘周聃表示,不拒绝做公众人物,但是现在首要任务是学习。目前牛津大学博士在读的他,按照常规的路径,或许成为一个优秀的科研工作者。4月份的意外走红,成为他人生一个分水岭,但人生之中有很多这种不确定性。在他看来,如果有机会为中国制造打CALL,为传统文化打CALL,都未尝不可,对未来,他并没有给自己设限。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