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严素个人资料真名 川妹子靠“扭”走红抖音

2022-06-27 10:28:10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经常刷抖音的朋友应该都刷到过账号名为“严素”的账号,该视频的主人公是一名来自四川的小姑娘,经常一身JK裙与父亲出境,短短半年时间就让她吸粉500万,总粉丝量突破900多万,成为抖音新晋网红,之后更是引来许多人竞相模仿。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网红严素个人资料,看看她是如何靠“扭”走红的。

网红严素个人资料真名 川妹子靠“扭”走红抖音

  网红严素个人资料简介

  真名:严素

  家乡:四川省遂宁市

  年龄:18岁(永远18岁)

  爱好:川渝料理以及各种好吃的

  职业:短视频达人#网红

  粉丝数:775.6万

  喜欢颜色:白色,红色…

  家庭角色:女儿,妹妹,孙女…等

  代步座驾:奔驰·斯玛特

网红严素个人资料真名 川妹子靠“扭”走红抖音

  严素靠“扭”走红

  2018年12月,她就注册了某博主的社交账号,昵称为“严素v小厨娘”,认证信息就是“美食博主,直到2021年3月底,她正式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农村题材的视频。

  虽然严素听起来严素,可视频里的她一点儿也不严肃,严素的第一条视频一经发布就受到了不少关注度,目前为止这条视频已经获得了76万多点赞量和1.6万多收藏量。

  视频里,严素穿着一身绿白JK裙,脚踩不低于5公分的高跟鞋,给人一种邻家小妹妹的既视感。

  但严素并不按常理出牌,别人做菜是恨不得把自己,她全身武装,为的就是不弄脏自己的衣服。可严素不仅穿得非常精致,而且厨艺精湛,只见她手握菜刀,乒乒乓乓间,一道美味可口的凉拌鲫鱼就做好了。

  和严素一起出镜的还有她的老父亲,正是因为老父亲提出想吃鱼,严素才会想到做这一道菜。做好后,严素就摇曳着婀娜的身姿摆上桌,和老父亲一起共享这份美味佳肴。

  严素的每一条视频都是这样的风格,穿着精致,在厨房手脚麻利,动作干脆利落,手起刀落,一道道美食就呈现了出来。

  而且,不管穿什么哪种服饰,JK裙总不会缺席,而且不管在什么场景下,做什么样的饭菜,严素走路时都会“扭”一下。

  不管是节拍还是旋律,都和她的那一“扭”配合得恰到好处,因为“扭”得恰到好处,很快就成了严素视频内容中最亮眼的部分,如果严素突然不“扭”了,大家还会觉得少了些什么。

  地道的川渝美食、浓浓的父女情,再加上独具一格的视频特点,严素凭借着自身的优势,在网红圈“扭”出了自己的光芒,也在所有美食博主中一骑绝尘爆红全网。

  入驻短视频平台短短半年时间,她就圈粉500万,是最具商业价值的女网红之一。

网红严素个人资料真名 川妹子靠“扭”走红抖音

  严素父亲真实身份

  靠着身材与厨艺坐拥800万粉丝,却一直被网友质疑是摆拍,其中走路扭起来的视频更是被无数人吐槽,甚至被严素本人出言不逊,后来素索性删除了那种风格的内容,如今也基本上看不到她扭着走路,严素表示过怕被网友喷!还有视频中做饭的情节,网友质疑每次穿的干干净净,做饭从来不带围裙,却总是一尘不染,老爹基本上对着要吃肉,不挣钱还有点好吃懒做。但大家不知道的是严素的父亲是退伍老兵。

  结语

  严素的成功,源自人美、厨艺精,加上抖音的推流,渐渐的让其火了起来。不过人红是非多,严素也面临着被质疑的声音,但小编要说的是,不管她的视频当中是摆拍也好,剧情也罢,但的确一家人其乐融融,非常幸福,给大家传递出一种正能量,这种视频才是我们梦寐以求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