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号航母造价多少钱 福建舰参数长宽多少米

2022-07-03 15:17:58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003号航母命名为福建舰,是我国自主研发的国产第二艘航空母舰,此次003号航母从设计到下水,足足用了四年之久,并且使用电磁弹射器,成为继美国之后第二个拥有电磁弹射的国家,而除了大家庆祝我国航母下水之外,更多关心的是003号航母造价多少钱,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福建舰长宽参数吧。

003号航母造价多少钱 福建舰参数长宽多少米

  003号航母造价多少钱

  虽然没有具体003号福建舰造价具体数字,不过有网友分析得出,福建舰大概花费费用在200到300亿人民币之间。

  003号航母福建舰参数长宽多少米

  2022年6月17日上午,期待已久的003号航母下水,并且命名为福建舰,该艘航空母舰满载排水量八万多吨,采用平直甲板设计,配置电磁弹射和阻拦装置,成为最大关注焦点。

  有分析指出,福建舰参数的尺寸大约为长320~330米、宽73~80米,甲板面积约19500平方米,吨位在8.5~10万吨左右。

  结语

  关于003号航空母舰被命名为“福建舰”的原因,网上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含义非常明确,就是剑指台湾地区,不过也有人说,之所以叫福建舰,是中国近代史上的三大海战有关,是为了铭记中法马尾海战。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