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良和方便谁厉害 两人战绩成绩对比

2022-07-05 10:39:28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在我国搏击圈当中,有许多实力强大的悍将,其中名气比较大的就有邱建良和方便,都拥有很多的铁粉,虽然方便如今基本上退役,而邱建良还在擂台上,不过有网友就喜欢拿两人进行对比,那么邱建良和方便谁厉害,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两人战绩成绩吧。

邱建良和方便谁厉害 两人战绩成绩对比

  邱建良和方便战绩对比

  方便在武林风的擂台上有着60场不败的战绩,而邱建良一直在挑战各国名将,战绩当中有胜有败,但胜多败少,至于具体战绩,目前不详。不过对于两人的胜率来看,似乎方便比较好。

  邱建良和方便谁厉害

  方便和邱建良都是中国搏击圈的知名拳手,各自在自己的领域内都是王者,但很多网友喜欢拿邱建良和方便进行对比谁厉害,其实这根本无法对比,因为邱建良是67公斤级的王者,而方便是80公斤级的王者,两人不在一个等级上,同时两人也不可能打比赛,所以无法判断出谁厉害。

  如果硬要两人进行对打,方便降体重到67公斤级来和邱建良打,那么方便要降下13公斤,方便的重拳以及身体机能都会下降,此时应战邱建良,基本上胜率很低。如果邱建良跨级别挑战方便,邱建良必输无疑。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