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恬的癌症好了嘛 唐恬个人资料简介

2022-07-05 11:59:29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最近很多网友关心唐恬的癌症好了嘛,唐恬还在不在等等,如果不是唐恬的父母登上《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为女儿圆梦,相信直到现在为止我们都不会认识这位有才华的女孩,当陈奕迅的《孤勇者》出来之后,唐恬就被刷屏了,看过唐恬个人资料简介的人都已经知道,原来唐恬写过那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其中就有我们熟知的《唱的响亮》、《笔记》、《体面》《追光者》、《雪落下的声音》等歌曲,那么下面就一起了解下这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吧。

唐恬的癌症好了嘛 唐恬个人资料简介

  唐恬的癌症好了嘛

  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显示,唐恬的癌症有所好转,目前处于平稳阶段。2012年,唐恬被确诊为鼻咽癌,之后经过了十年的抗癌,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一直在家休养,闲下来的时间,她还在继续写歌。

  唐恬个人资料简介

  唐恬,1983年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作词人。唐恬是音乐圈有名的才女,知名作词人,随着超级女声被很多人所熟知,目前在北京从事唱片企划工作。2012年2月被诊断患上癌症,2012年5月,唐恬的父母在《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朗诵了唐恬在病榻上新写的一首歌词,为女儿圆梦,令在场观众感动流泪,伴随着节目的热播,她的病情也被亿万人士而关注。

  唐恬经过多年抗癌后,坚强乐观的唐恬奇迹般的恢复了健康。唐恬的偶像就是陈奕迅,他为陈奕迅写了一首歌就是《孤勇者》。歌词也是非常的感人,“爱你孤身走暗巷,爱你不跪的模样”。尤其那句“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更是感人,即使是平凡的人,可以做英雄!

  主要作品

  1、《人世间》是由唐恬作词、钱雷作曲、雷佳演唱的歌曲,该曲是同名电视剧《人世间》的主题曲,收录于2022年2月16日发行专辑《人世间电视剧原声带》。

  2、《无名的人》是动画电影《雄狮少年》的主题曲,由毛不易演唱,唐恬填词,钱雷谱曲,发行于2021年12月14日,收录在专辑《无名的人》。

  3、《孤勇者》是游戏《英雄联盟》衍生动画《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的中文主题曲,由唐恬作词,钱雷作曲,陈奕迅演唱,于2021年11月8日以单曲的形式发布。

  4、《如愿》是由钱雷作曲,唐恬作词,王菲演唱的歌曲,于2021年9月25日以单曲的形式发布。该曲是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的主题推广曲。

  5、《追光者》是岑宁儿演唱的歌曲,由唐恬作词,马敬作曲,是电视剧《夏至未至》的插曲,收录于2017年6月19日发行的原声专辑《夏至未至·听见青春》中,后收录于2017年12月12日发行的现场专辑《Live at Blue Note Beijing》中。

  结语

  自从唐恬的情况被媒体报道之后,唐恬写过的所有歌曲都被一一扒出,竟然有如此多的经典歌曲都是她所写,让人不禁对这才女感到佩服,重要的是很多网友也自发的为唐恬送上祝福,希望她能够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