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王大炮是谁 个人资料遭扒电钻事件视频爆红

2022-07-05 13:00:53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最近几天,一名叫做“王大炮”的抖音网红突然火了起来,这名网红之所以能够爆红,并非因为有过人的才华,也并没有高质量的视频作品,而是由于网上传出的王大炮电钻事件视频,下文我们就一起了解下王大炮个人资料吧。

网红王大炮是谁 个人资料遭扒电钻事件视频爆红

  网红王大炮个人资料

  近几年来,很多人纷纷入驻抖音,各种小短剧层出不穷,目的就是想火起来,当一名真正的网红,然而这些网红却没有过人的才华,更没有什么能够吸引众人的高质量作品,为了火起来竟然另辟新路,利用不雅视频吸粉,让人哭笑不得。

  根据资料显示,王大炮系抖音作用五十万粉丝的主播,由于抖音账号设置为私密,目前王大炮的个人资料无从查找。

  王大炮电钻事件视频爆火

  网上最近流传着一段电钻门视频,有网友爆料其中的主角就是网红王大炮,以至于很多网友纷纷跑到其抖音账号下进行评论,或许是传播速度太快,该主播不希望事情扩大,于是将账号设置私密,并下架了之前的所有作品。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