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第四季什么时候更新上映 武动乾坤第四季播出时间

2022-07-10 10:16:52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2022年7月10日迎来了武动乾坤第三季的完结,本季一共为12集,讲述的是林动大荒古碑之行,不仅获得了传承,并且也获得了绝世武学,林动的修行也提升了许多,然而正在大家观看的意犹未尽之时,却迎来了本季完结,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还没看够。那么武动乾坤第四季什么时候更新上映,下文就一起了解下武动乾坤第四季播出时间吧。

武动乾坤第四季什么时候更新上映 武动乾坤第四季播出时间

  武动乾坤第四季播出时间

  2022年年底或2023年夏季

  《斗破苍穹》接档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第三季已经全部播出完毕,而接下来将会有新的动漫接替,根据网上消息称,周日接档武动乾坤的是《斗破苍穹》第五季,本季主要讲述的是《斗破苍穹之迦南学院》1、2、3篇章,一共为26集。

  武动乾坤第三季剧情回顾

  《武动乾坤》第三季新篇章名为《大荒古碑篇》,顾名思义就是这一季的剧情主要围绕大荒古碑的故事展开。

  我们的男主林动在这一季中也将开启新地图,去往大荒郡开启古碑空间,进而得到里面的各种功法传承和宝物,其中就有大荒囚天指这样的高等灵武学,这种武学就连很多超级王朝都没有。此外林动还在古碑空间之中得到了关于吞噬祖符的线索,并且窥探到了远古时代人类强者和异族之间的大战。

  《武动乾坤》第三季大荒古碑篇分为上下两部,一共12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