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谈交通为什么被起诉 停播下架原因疑似侵权

2022-07-12 10:05:02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谭谈交通》的主持人谭警官,被很多网友亲切的称呼为“谭sir",经常在路上拍摄交通违法行为的视频,并且上传到各大短视频平台,备受网友喜爱,同时很多人为谭警官人性执法点赞。然而最近几天很多人好奇《谭谈交通》节目停播,并且下架了以前所有的视频,多方打听只才知道,原来《谭谈交通》被起诉侵权,主持人谭警官面临索赔的风险。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具体原因吧。

谭谈交通为什么被起诉 停播下架原因疑似侵权

  《谭谈交通》为什么被起诉

  《谭谈交通》是成都最火的普法节目之一,节目当中的谭警官是这档节目的主持人,从05年开始至今,谭警官录制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作品,同时以幽默诙谐的风格,备受全国网友喜爱,然而就在昨天,谭警官发文称“《谭谈交通》被起诉”,自己面临千万巨额赔偿,而《谭谈交通》被起诉的原因为侵权。

  《谭谈交通》停播下架原因

  《谭谈交通》是成都广告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推出的一档普法节目,而谭警官真名谭乔,是该节目当中的主持人。根据报道称,成都广告电视台拥有《谭谈交通》的著作权,并且将版权给了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此以后,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获得了该节目的版权,而谭警官通过各大短视频平台发布《谭谈交通》这档节目的视频,均为侵权,所以被要求全部停播以及下架。

  结语

  虽然谭警官是《谭谈交通》的主持人,但是该节目版权已经是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所以被该公司要求下架视频也是在法律框架内的,不过有意思的是,谭警官在该节目当中也拥有个人肖像权,那么到底该如何界定版权,目前两方还在协商当中。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