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牛多少钱一头 价值多少人民币?

2022-08-11 19:46:45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最近抖音上有一位主播谈到苏丹牛,说这种牛属于外国种类,在我国很少看到,本来都是牛,但是这种苏丹牛却非常昂贵,一头顶国内几十头牛,许多网友听闻后也是诧异,这到底是什么牛竟然价格这么高。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苏丹牛一头多少钱,价值多少人民币吧。

苏丹牛多少钱一头 价值多少人民币?

  苏丹牛多少钱一头

  苏丹牛被誉为全球最昂贵的牛,体重能够达到1.5吨,身高近1.8米,长约4.3米左右,是我们国内牛的两倍多,而苏丹牛一般产气印度,是印度人心目中最高贵的神牛。

  苏丹牛身价多少人民币

  根据资料显示,苏丹牛的身价达到2.4亿卢比,约合人民币2100万元。据说给这种苏丹牛配种一次费用就高达5万元,每年的饲养费就高达几十万元不等。

  结语

  苏丹牛是印度富裕家庭的宠物,全身黑色,被称为“黑犀牛”,因此这种牛也是世界上最贵的牛,我们普通人是养不起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