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谈交通最新消息 处理结果出炉版权归成都广播电视台

2022-07-15 17:58:41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近日,由成都广播电视台与成都成都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起合作拍摄的《谭谈交通》版权问题闹得沸沸扬扬,节目当中的主持人谭乔爆料,目前所有视频节目全部被下架,而且还有被索赔的风险,而起诉者是一家名为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根据谭谈交通最新消息,就在昨日,谭谈交通版权纠纷案宣判,谭谈交通版权归成都广播电视台所有。

谭谈交通最新消息 处理结果出炉版权归成都广播电视台

  谭谈交通最新消息

  谭谈交通版权归成都广播电视台

  事件发生前期,有记者就咨询了成都公管局交通管理局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所涉视频的著作权并不归属于交管局,应归属于成都电视台。

  2022年7月14日,成都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法院认定,《谭谈交通》节目的版权归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也就是说,谭乔以及转载《谭谈交通》视频的人都属于侵权行为,接下来未经允许擅自发布该视频的企业将会面临被起诉的风险。

  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成都广播电视台啥关系?

  根据成都广播电视台此前回应,早前已经将《谭谈交通》版权授予了成都游术,所以成都游术就有了版权使用权,此次要求视频全面下架的正是该公司。

  结语

  目前,法院判谭谈交通版权归成都广播电视台,但是接下来要看谭乔是否会起诉成都广播电视台,如果起诉获胜,那之前的侵权将被彻底改写,如果不去起诉或者败诉,那么接下来真的会被要求赔偿。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