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提子最新消息 吃鲨鱼处理结果分析

2022-07-16 12:12:13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网红提子吃鲨鱼一事引发全网轰动,一名拥有百万粉丝的四川籍网红,被质疑吃的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大白鲨,但面对质疑,网红提子却解释自己吃的是尖齿鲨。根据网红提子最新消息得知,有专业人士看过该视频后表示,确定所吃鲨鱼为大白鲨幼体,那么一旦认定违法,网红提子将会面临法律的制裁。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下网红提子吃鲨鱼事件处理结果会如何。

网红提子最新消息 吃鲨鱼处理结果分析

  网红提子吃鲨鱼事件最新消息

  7月12日,吃播网红提子在网上发布了一条视频,她在网上购买了一条可食用的鲨鱼,运到乡下,在视频里进行分割,一部分用来煮,一部分用来烧烤。

  7月14日,吃播网红提子说,自己吃的鲨鱼是尖齿鲨,渠到正规,海鲜市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网红提子经常开车去他们那里买海鲜,尽管如此,这条视频还是被下架了。

  7月15日,中国渔业协会原生水生物及水域生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卓诚表示,视频中的鲨鱼确为大白鲨幼体,而且在我国大陆地区,并没有名为尖齿鲨的鲨鱼。

  最新消息,7月15日,记者获悉,目前,四川南充市公安局森林暨食药环知侦查支队就此事介入调查。

  网红提子处理结果分析

  如果认定网红提子所吃的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大白鲨幼体的话,那么提子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一条规定,将会面临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结语

  翻看网红提子以往的视频可以看到,她经常会发一些吃海鲜的视频,其中有黄金娃娃鱼、地头龙、鳄鱼幼崽等,由于吃的东西比较独特,吸引了众多粉丝围观,同时也让提子在短时间内粉丝量突破百万,成为一名吃播网红。

  此次网红提子发布吃鲨鱼视频时,还刻意打上了“人工饲养”的文字,但却遭到网友质疑,网红提子事件爆发,至于是否违法,还需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公布处理结果。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