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啊萍是谁 吴啊萍真实身份背后势力或许不简单

2022-07-23 13:37:55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最近几天,南京玄奘寺事件引发全网震惊,寺庙当中竟然摆放了日本侵略者的牌位,后被举报人举报后,这才引起相关部门重视,而根据初步调查显示,这些日本战犯是一名叫做“吴啊萍”的人供奉的。那么吴啊萍是谁,吴啊萍真实身份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呢,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吴啊萍谁谁 吴啊萍真实身份背后势力或许不简单

  吴啊萍是谁

  将四只侵华战犯牌位放进了南京玄奘寺,其行为令人发指,同时也是玄奘寺的失职。这些牌位不可能寺庙当中的僧人看不到,又为何这些僧人不曾质疑或者举报呢,这一系列的问题,需要等待进一步调查。

  吴啊萍是谁,他就是将四名战犯牌位供奉在南京玄奘寺的罪魁祸首,也是此次事件的幕后人。

  吴啊萍真实身份

  目前吴啊萍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相关部门还在调查当中,我们期待最终的调查结果。

  以下网友对吴啊萍真实身份猜测

  猜测①、“啊”在日语中的发音为ぁ,“萍”在日文假名中写为へい,跟士兵在日文中的假名一致。所以“吴啊萍”其实指代的是日本海上自卫队第一护卫队;

  猜测②、吴啊萍是一个日本的一个阴谋组织,因为单凭一个人的力量做不出来这样的事情,甚至有人怀疑寺庙住持和这个组织有染;

  猜测③、吴啊萍是以前一个慰安妇的名字,某阴谋组织故意用她的名字,公然挑衅中国人。

  猜测④、吴啊萍原来是协和的护士,后来出家。

  结语

  据悉,此次南京玄奘寺事件,是一名叫做“小北”的市民举报的,小北告诉记者,自己当时因此还受到了威胁,但自己并不害怕报复,同时表示自己是一名有良知的中国人,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侵略者所犯下的严重罪行,民族感情不容伤害,期待一查到底。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