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车祸最新消息 林志颖车祸原因系碰撞分隔岛导致起火

2022-07-24 08:06:26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不老男神林志颖最近也是上了热搜,此次上热搜并非他有新剧出来,而是林志颖发生车祸。根据当时媒体报道称,林志颖驾驶一辆特斯拉电动车正在公路上行驶,突然车辆起火不受控制,幸好有路过市民见义勇为,将林志颖从车内救出,因此林志颖才幸免遇难。今天,林志颖车祸有了最新消息,林志颖车祸原因曝光,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林志颖车祸最新消息 林志颖车祸原因系碰撞分隔岛导致起火

  林志颖车祸最新消息

  林志颖车祸发生后,林志颖头部受伤,导致一度无法说话,一个人躺在公路旁边的草丛中,脸部有明显受伤的痕迹,随后被赶来的120拉走。根据相关媒体确认,林志颖被证实无大碍,只是粉碎性骨折。

  据目击者描述,当时车辆还发生了爆炸声,车上的人还没拉出来,车头就开始爆炸,火势越来越大,随后立即将受伤的两人拉出。

  在车祸当天,林志颖带着儿子一起驾驶一辆特斯拉电车外出,没想到竟遭遇车祸,所幸人员只是受了轻伤,一时间特斯拉也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林志颖车祸原因

  林志颖车祸发生后,警方也是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且对车祸原因进行调查,初步怀疑是碰撞汽机车分隔岛,导致车辆起火。警方同时对林志颖进行酒驾测试,并没有发现有酒后驾驶的情况。

  据悉,林志颖非常喜欢电车,此次驾驶的起火车辆是特斯拉MldelX,价格大概在100万左右。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