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科学家最后处理结果 虐狗事件引网友不满

2022-08-06 10:23:42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最近抖音账号一名叫做“小胖科学家”的主播意外走红网络,然而此次并非是因为他有什么优秀的作品,而是因为“虐狗事件”被网友们集体声讨,同时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小胖科学家最后处理结果吧。

小胖科学家最后处理结果 虐狗事件引网友不满

  小胖科学家虐狗事件

  据悉,这位博主是一位拥有600多万粉丝的网红,经常发一些对着小狗唱歌的视频。但让人震惊的是,为了让小狗配合自己的视频,竟然用针扎小狗,后被许多网友举报,目前小胖科学家账号已经被抖音永久封禁,同时许多人也第一时间报警。

  此前该博主唱歌时总会引发小狗狂叫,让许多网友认为是由于主播唱歌太难听,小狗都不愿意听。但是有细心的网友翻看该博主之前的视频发现,事实并非如此,每次主播唱歌时,总会用针扎小狗,此时小狗感到疼痛于是才会狂叫的。

  面对网友的质疑,小胖科学家还谎称是狗毛并非是针,同时还称自己光明磊落。

  小胖科学家最后处理结果

  目前山东潍坊公安已经接到报警,对该主播虐狗一事展开调查。有分析人士认为,小胖科学家虐狗如果是真的,根据我国《刑法》规定,虐狗不能判刑,那么小胖科学家最后处理结果只能是批评教育。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