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燕子是什么意思 小杨哥说皮燕子被封号让人震惊

2022-08-07 11:17:58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小杨哥是目前抖音最火的人,没有之一,毕竟拥有着7000多万粉丝,全网粉丝量超过一个亿,早已成为抖音粉丝量最多的网红。近日,小杨哥在直播时和网友们聊天,一提到“皮燕子”就遭到抖音账号封停,一时间引发网友好奇。皮燕子是什么意思,为何不能在抖音说呢,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皮燕子是什么意思 小杨哥说皮燕子被封号让人震惊

  小杨哥说皮燕子被封号让人震惊

  小杨哥和大杨哥在直播时说到“皮燕子”时就封号几分钟,恢复后表示这个“皮燕子”不能说,说了要封号的,于是小杨哥再次尝试了一遍,果不其然,竟然直接封停账号十分钟,而这句“皮燕子”就让许多粉丝感到好奇,为何不能说。

  皮燕子是什么意思

  皮燕子是屁眼子,是指人的肛门,而屁眼子这个梗来自网友给主播刷礼物。屁眼子属于低级的网路用语,所以只要在直播间说到这个词,那么便会被抖音认定说了脏话,会被封禁几分钟,如果长期屡教不改,甚至有被永久封号的可能。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